尤文攻击线寻宝又添新目标 托尼之外另有南美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皮耶罗在周末意义联赛中的帽子戏法,尤文继续在意乙积分榜上排名榜首,而随着本赛季意乙联赛日近尾声,尤文图斯也距离下赛季的意甲联赛更近,虽然尤文在意乙联赛中势如破竹,但是包括德尚在内的管理层心里很清楚,凭借现在的阵容的实力放在意甲中并不算强,先不说冲击联赛冠军,起码要保证冠军联赛的资格,因此在夏季转会市场招兵买马就成为尤文的当务之急。

  此前媒体曾经透露尤文图斯在德甲赛场寻宝,目标锁定在不来梅的五名球员,同时也在观察斯图加特的前锋戈麦斯,但是对于现在的尤文来说在收购球员方面采取的是广种博收的战术,在德甲寻宝的同时,老妇人也没有忘记其它的可能性。

  

佛罗伦萨在周末的联赛中大胜都灵,紫百合的当家前锋托尼梅开二度,在去年夏天托尼就是转会市场上的热点人物,但随着尤文被判降级国米引进伊布,托尼的则留在了佛罗伦萨,但是随着尤文即将重返意甲,托尼的名字又被再起提起。

  “我为俱乐部做出了很多,至于我的未来,这并不完全有我做主,这个决定权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手中”托尼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转会尤文时将问题抛到了俱乐部手里,这样的回答至少证明从托尼的角度只要两家俱乐部打成协议,他完全可能披上黑白剑条衫。对于托尼的转会佛罗伦萨也并没有直接否定“他现在和俱乐部有合同,如果赛季末托尼要求转会,那么我们会坐下来进行谈判,但是现在他是我们的队员”。

  在托尼之外,尤文还有另外一名锋线球员候选,05年夏天租借到本菲卡的意大利前锋米科利,米科利目前还有一半所有权在

尤文图斯,米科利现在在本菲卡过得并不太如意,俱乐部也不打算完全引进意大利人,因此尤文可能在夏季出价收回米科利的另一半所有权,但是对于尤文来说米科利并不再下赛季的阵容中,回收米科利后很可能将意大利人作为其它交易的一部分附加条件。

  此外尤文正在观察两名南美小将,效力于乌拉圭达努比奥的中场加格诺以及河床队的攻击型中场贝鲁斯奇,河床边锋贝鲁斯奇今年23岁,在河床表现出色出任队长,以精准的直传球和出色的远射闻名,已经是阿根廷联赛最有特点的前腰选手,同时贝鲁斯奇还拥有欧盟护照,此前包括国米、

皇马和马竞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经对其发出过邀请。一些列的举动证明,尤文图斯为重返意甲招兵买马的举动渐渐走入高潮。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