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体育报》点评意甲最佳最差 正负两极均在米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意甲已经结束,《米兰体育报》对于上周的球队,球员和教练进行了评分,在个人方面,国际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荣膺最佳而米兰门将迪达则是表现最糟糕的球员。

  最佳

  球队--恩波利。国际米兰结束了17连胜,而在上周恩波利则取得了两连胜。周三的比赛中3:1击败梅西纳,而在周日的比赛中则是1:0击败了 势头正猛的乌迪内斯,周最佳当之无愧。而作为候选,拉齐奥也有出色的标表现,在击败了桑普多利亚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9场不败,但是他 们更多的是依靠坚韧的斗志和一些运气。而佛罗伦萨在周日的比赛中堪称完美,而这更多的得益于意甲最优秀的锋线组合强大的实力。所以对比这三支球队 来说,恩波利的连胜更加难得。

  球员--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伊布的发挥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比赛中他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巨星所应有的出色技术,他助攻 克鲁斯的传球是他联赛的写照,令人印象深刻。而之后他打入了自己的第12粒联赛进球。而其他提名的两名球员是托尼和里加诺。前者在同都 灵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追平托蒂并列射手榜首位,证明了自己联赛最佳射手的地位。而里加诺在同巴勒莫的西西里的德比中独中两球。

  教练--德里奥-罗西。带领球队9场不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通过换人逆转卡塔尼亚,击败上升势头迅猛的桑普多利亚。将扎乌力推向前卫和使 毛里后撤都是妙笔。

  最差

  球队--

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而对于球队的失利,阿德里亚诺和多尼有很大责任。同样糟糕的还有巴勒莫和帕尔玛。巴勒莫在最近8场比赛 中只得到7分,如今只领先拉齐奥两分,第三的位置受到威胁。而在保级大战中帕尔玛也没能战胜雷吉纳,使保级之路更加艰难。

  球员--迪达。在同切沃的比赛中的几次出击都显得不太恰当,而且出现了致命的失误,面临后防球员的信任危机,对比过去的表现,如今的发 挥难以理解。同样糟糕的还有多尼,罚失了球队扳平的点球,最终导致球队失去斗志,两球落败。

  教练--拉涅利。如今拉涅利深受质疑,在担任帕尔玛主教练的六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而本周的两场平局也使人相当失望,而两支球队正是保级队伍中的对手阿斯科利和雷吉纳。而此外,拉涅利在第19分钟就采用两次换人改变赛前的部署更值得商榷。同样受到困惑的还有巴勒莫和

罗马的教练圭多林和斯帕莱蒂,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糟糕。(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