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淘汰国米保持乐观 大将称国米只靠个人没整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说:“瓦伦西亚就像一支意甲球队,但更有经验。”而少帅弗洛雷斯认为只要瓦伦西亚坚持现在的打法,就有很有希望晋级冠军联赛8强。

  双方首回合较量,瓦伦西亚客场2比2逼平国际米兰,该队主教练弗洛雷斯说:“我们不能想当然的认为主场作战就能杀死对手,实际上国际米兰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瓦伦西亚需要做的是像之前所做的那样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球员在场上继续保持清醒和注意力,只要把握住机会进球,我们很有希望晋级。”

  跟主教练论调一致的还有比利亚,首回合打进关键进球的瓦伦西亚射手说:“国米33场不败是个了不起的成绩。但是瓦伦西亚一样是支强队,而且这次是在梅斯塔里亚球场比赛。他们要想出线必须进球,但我想他们不会疯狂的从一开始就会猛攻。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就会有机会。”0102赛季联盟杯、0203赛季冠军联赛瓦伦西亚曾两次被国米淘汰出八强,比利亚认为事不过三,这次出线的不会是

意大利人,“是的,他们曾经两次淘汰过我们,这会是我们第三次在淘汰赛中相遇,但这次获胜的不会是他们。”

  边锋维森特同样保持着乐观,“我们不怕国米。两支球队都可能出线,但我们客场2比2逼平了他们,现在我们是主场作战,要做的就是进步并战胜对手。我知道国米客场成绩也不错,但那是在意甲。我相信梅斯塔里亚的球迷会帮助我们去战胜对手。”

  上轮联赛对塞尔塔打进致胜一球的莫伦特斯脚踝受伤,但基本已无大碍,他分析说:“就战术执行而言,

国际米兰不如瓦伦西亚,但他们的个人能力要在我们之上。比赛没有热门,瓦伦西亚靠的是整体,国米更多的依靠个人,伊布将考验我们的后防球员。我想如果我们发挥出在米兰比赛时的水平,在球场上时刻保持注意力并把握住机会的话,胜利的天平会向我们这方倾斜。”

  巴拉哈说:“尽管国米拥有很多外援,但他们还是有意大利球队的特点。他们会客场尝试进攻,而且也有这种潜力。比赛的成败将取决于我们能否发挥出水平。过去几年,国米就像卡在瓦伦西亚喉咙中的一根刺。2比2的比分不能说明什么,如果我们主场踢得不好,他们一样有机会。”(Naka)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