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若欧锦赛小组赛出局就将离开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3月5日电(记者童炳强)据葡萄牙媒体5日报道,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日前表示,一旦葡萄牙队在2008年欧洲锦标赛小组赛出局,他就将离开葡萄牙。

  斯科拉里说,目前葡萄牙队所在小组的形势非常微妙和复杂,葡国家队暂时排在小组第四名,形势并不理想。他说,只要葡萄牙队小组出线,获得欧洲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他就继续执教,而一旦球队被淘汰出局,那么他就不会留在葡萄牙,而将另谋生路。

  在谈到葡萄牙队后起之秀、现效力于英超

曼联队的克·罗纳尔多时,斯科拉里对其大加赞赏。他说,克·罗纳尔多在未来几年中将成为世界最优秀的球员,目前在前锋线上,没有任何一个队员的水平在他之上。他同时提醒说,克·罗纳尔多是一个年轻有为的队员,但千万不能因为大家夸奖而沾沾自喜,要想成为世界第一,仍要继续努力。刚刚过完22岁生日的克·罗纳尔多在本届英超联赛上已打进16个球,列射手榜之首。

  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后,成绩突出,带领球队获得2004年欧锦赛亚军和德国

世界杯赛第四名。德国世界杯后,他与葡萄牙足协续签协议,将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到2008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