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双星盛赞罗纳尔多 吉拉:搭档罗尼的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战胜切沃,对于AC米兰的意义不仅仅是3分,在意外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就像第二天两位进球功臣吉拉迪诺和奥多所说,为冠军杯也为米兰德比提升了士气。

  吉拉迪诺首先谈到了自己的进球,他说:“我很高兴能够为球队打进扳平的一球,这一进球对我们最终能够逆转非常重要。奥多下半时打进了精彩的一球,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在对凯尔特人之前,会给我们带来士气的提升。我们全队现在的士气不错,我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对手三球,展示了我们的实力。”

  本场是吉拉迪诺和罗纳尔多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搭档,吉拉迪诺说:“对于我们搭档,考虑到这是我们联袂首发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两人都很满意,你可以看到罗纳尔多的能力有多么强。”

  谈到冠军杯对凯尔特人,吉拉迪诺表示:“我们不能也不会低估凯尔特人,他们本赛季得表现一直不错,在联赛里连战连胜,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进球并且获胜,我希望届时圣西罗坐满了观众,我们需要他们,球迷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必不可少的。”

  奥多在对切沃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加盟

AC米兰后的第一球,他谦逊的说:“昨天我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但我只能说我很幸运,因为罗纳尔多给我的传球很漂亮,我可以轻易打出如此刁钻的角度,我必须感谢罗纳尔多。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固然重要,昨天他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而且他还有一个好球被误判越位。他会越来越好,当然,他现在也在为球队做出着巨大的贡献。”

  奥多接着说:“我们不能停下来,我们将面临三天一赛,现在,该打冠军杯了,对于我们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尽管这很困难,但是我相信AC米兰能够前进,因为我们是AC米兰,我们坐镇主场,由于第一回合获得了平局,因此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晋级。”

  谈到AC米兰和自己的状态,奥多满意的表示:“AC米兰渡过了一个困难的阶段,我们通过艰苦的努力强化了我们的体能,这将保证我们以出色的状态征战到本赛季末。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了AC米兰,对于我来说,有利的是我在这里与在拉齐奥时的阵型和位置一样,此外,我认识绝大多数的队友,他们很多都是国家队的队友。”

  关于冠军杯的话题是免不了的,奥多笑着说:“周三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我们需要耐心,不要急于进球,我们不能从一开始就猛攻,我们相信如果我们像现在这样打,我们一定会打破僵局。AC米兰是一支很强的球队,然后冬季罗纳尔多和我又加盟了,真正的巨星不是我,而是罗纳尔多,他准备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切,他说至少要帮助球队打到第四,此外就是周三的冠军杯,我们必须要晋级。”

  奥多关注的还有米兰德比,他说:“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就是米兰德比了,在

罗马我也有过德比战的经历,因此并不陌生。当然,我们现在需要集中精力打周三的比赛。我们现在在和拉齐奥竞争第四名,我们知道竞争是会一直到赛季结束,因为拉齐奥也有优秀的球员,而且还有一个知道他应该做什么的优秀主教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