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人报复卡萨诺不为所动 500朵玫瑰能否打动性感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4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个月光流淌的夜晚,米歇尔·亨泽尔打开家门的时候惊呆了,摆在她面前的是一大捧红艳艳的玫瑰花,共有500朵!中间的卡片上写着“为你痴狂”,落款是“A.C”。米歇尔是欧洲家喻户晓的模特、演员、歌手和主持人,她被这突如其来的浪漫一下子打动了。

  美女家门口突现这么多甜美的玫瑰花,媒体真像蜜蜂一样闻着花香蜂拥而至。到底是谁送的?米歇尔的心里可能已经有底了,她笑眯眯地对记者说:“这项调查应该是你们做的,可不是我。”

  大家首先想到的是

皇马球星卡萨诺,他的名字“安东尼奥·卡萨诺”的首字母缩写正是“A.C”!卡萨诺这个谜底是很容易被猜到的,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巴里坏小子”还有这份细心,他的送花日期正好是在有米歇尔参加的意大利第57届圣雷默音乐节之前。

  《米兰体育报》向卡萨诺的母亲求证,得到的是球星母亲对米歇尔的一通赞美,“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卡萨诺所为,但是我很希望这是他做的,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米歇尔是个很甜的女孩,很讨我的欢心,我想卡萨诺的想法也会与我一样。”

  米歇尔1977年1月24日生于瑞士,17岁移民意大利,而后走上模特道路并成名。尤其是她那飘逸的金发,修长的体形,如阳光般灿烂,可爱的笑容,都会让男人情不自禁地被她打动。米歇尔在1998年与意大利流行乐巨星拉玛佐第结婚,育有一女,但于2005年

离婚。卡萨诺真的会成为下一个幸运的男人吗?

  有趣的是,就在卡萨诺疯狂地向米歇尔发动追求攻势的时候,他的前女友罗萨里娅·卡纳沃也开始高调地与帕努奇谈恋爱,罗萨里娅坦言自己就是为了报复卡萨诺,当被问“如果你与帕努奇之间的关系成了事实,卡萨诺会难以接受吗?毕竟这是他以前在

罗马队时的队友”的时候,这个女人很开心地笑起来,“当然,大家都知道他们以前的关系并不融洽,他并不喜欢帕努奇。我想如果我与克里斯蒂安之间发生什么的话,那对卡萨诺来说绝对是一次美妙的打击!”

  也许卡萨诺不会去在乎旧人的喜怒哀乐,他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迎来事业的转机之后,也在爱情的道路上开始提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