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四射只恨无缘欧冠 米兰谁与罗尼不磨合就默契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纳尔多表现越好,米兰人就越是为他不能踢冠军杯忧伤,国米人越发为周末的德比担心。奥多是米兰最佳,但罗纳尔多也得了7分,是米兰最活跃分子,光芒盖过卡卡。

  罗尼的盘带、过人、助攻、射门都很出色,其实也进了一个球,但被边裁错判为越位。第12分钟,皮尔洛长传,他胸部停球,门前7米左脚斜射入网。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反击中的精彩吊射(托蒂常用的勺子射法),只稍高出横梁。用罗尼自己的话总结,“什么都有了,只缺进球。”

  罗纳尔多第一次和首选

中锋吉拉迪诺联袂首发,此前两次,罗尼的首发搭档都是奥利维拉。第10分钟,罗尼便妙传吉拉,只是后者在干扰下停球太大,没形成破门。第39分钟,罗尼左侧肋部切入,连续晃动闪开两名后卫,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45分钟,他转身摆脱防守,在禁区前沿低射,角度太正被斯奎齐抱住,看台上响起掌声。第55分钟,他接卡卡传球,转身摆脱两名后卫,然后与吉拉迪诺做撞墙配合,面对封堵,右脚外脚背分到右侧,助攻奥多打进反超一球。

  第72分钟,米兰后场解围,罗纳尔多右路得球快速突进,晃过兰纳切入禁区,门前12米处小角度吊射高出,圣西罗爆发出如雷掌声,可见米兰球迷对罗尼的拥护。从技术上看,罗尼从不到右边路拿球,扯边也很少,和他配合最多的是卡卡,罗尼首发的3场,平均每场得卡卡传球11脚。

  加盟米兰后,罗尼在圣西罗踢了三场比赛,对利沃诺、桑普、切沃,共188分钟,尚无进球。重回意甲的两个进球都在客场锡耶纳。跟圣西罗(梅阿查)的熟悉速度,还是在国米时快。1997年他刚加盟国米后,第二次在梅阿查亮相就进球了,联盟杯1/32决赛对哈马克斯,那时他和梅阿查接触时间只有149分钟。他最近一次在梅阿查进球,还是2001年4月28日,国米3比1皮亚琴察,他任意球破门。米兰人都想看到周末德比中罗尼在圣西罗开斋。罗尼也说:“希望德比时我的状态更好。我不用打

冠军杯,所以有一周时间准备。我想念冠军杯,希望吉拉和因扎吉能多进几个球。”

  对本场,罗尼总结道,“最大所得是即将找到最佳身体状态,有了这个,进球随后就到。他们吹掉我一个合理进球,还有一次,我和进球擦肩而过,那脚吊射稍微高了一点,太可惜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