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门神失误连连主场遭嘘 迪达人在圣西罗心向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13  东方体育日报

  与切沃一役中,迪达在出击时绊倒了本方后卫博内拉,并导致佩利西耶打入一球,这位赛后被媒体批评低级失误不断的门将也许当时的注意力真的不在赛场上。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肯定将在夏天得到这位34岁的巴西门将。

  迪达加盟巴萨的新闻在上个星期就开始流传,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犯下了低级失误,那时西班牙媒体就开始推测替换巴尔德斯的人选。迪达的优势在于他在夏天可以免费加盟巴萨。迪达目前的税前年薪为300万欧元,他曾表示希望得到一份500万欧元的年薪,但贝鲁斯科尼只愿意将迪达未来的年薪维持在目前的水平上。根据巴西的Jovem Pan电台透露,巴萨已经与迪达谈好条件,迪达将在夏天加盟。迪达经纪人进行了否认,他表明迪达目前未与任何一家俱乐部形成文字续约合同或加盟合同,这恰恰证明这条新闻的真实性,迪达迟迟未与态度明朗的AC米兰续约,显然他是在寻找最适合他加盟的球队,没有比巴萨更合适的球队,巴萨的名气和实力不逊色于AC米兰。重要的是巴萨的年薪约为300万欧元左右,但西班牙的税率比意大利要低,因此迪达加盟巴萨后会拿到比现在更多的钱。

  迪达近段时间表现起伏很大,很明显受到赛场外事情干扰。由于迪达表现糟糕,而且又准备离开

AC米兰,比赛中圣西罗的球迷毫不客气的把口哨声送给了他,但被迪达绊倒的博内拉却在赛后主动承担了失球的责任。

  “我首先触到球,然后迪达要求我让开,我这样做了。”博内拉说道,“我应当承担责任,因为我未能将球大脚开出,我应该先于迪达对这个球做出处理,因此我说我应该承担责任。出现嘘声是很正常的情况,当你的表现失常时,球迷们做出了他们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