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将士全力以赴出击欧冠 外星人开始憧憬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9  东方体育日报

  下周可能是AC米兰最为重要的一周:先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凯尔特人,周未则要在联赛中面对国际米兰。好消息是罗纳尔多的大腿抽筋并无大碍,他将能够出战下周日与国际米兰的联赛。

  罗纳尔多对米兰德比兴趣最浓,他表示说:“我知道我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到从前的状态。良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我希望在德比前将我的身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我无法在欧冠中登场,因此我可以把一周的时间都用在训练场上,去迎接那场最重要的比赛,我会在那场比赛中抓住一切机会争取进球。”

  站在球队的观点上来看,也许欧冠更重要一些。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在赛前刺激

AC米兰,他似乎忘记了球队此前三场欧冠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的,斯特拉坎认为在圣西罗他的球队能够拿走三分,“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次回合淘汰对手,AC米兰比我们强大,但是我们有这个信心。”

  安切洛蒂也认为欧冠更重要,赛后他说:“开场后切沃更主动,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正常的节奏。幸运的是我们收获到一个好结果。最近我们对中场进行调整,我们必须拿出一切,哪怕对我们的防守有影响。这是一个混乱的赛季,好在现在我们终于快看到黎明前的曙光。”

  “卡卡现在的跑动范围更大,虽然他并不喜欢这样。”安切洛蒂说道,“但因此他在与切沃的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是的,我们现在把一切目标都盯在欧冠上,我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罗纳尔多在全场比赛中都很积极,作为前锋来说他完成了除了进球外的所有工作。”安切洛蒂说道,“在四天后我们即将面对凯尔特人,在我看来,我们今天踢出这样的比赛将对我们的状态有所调整。下周迎接凯尔特人的比赛也许我们的状态会更出色。”现在,安切洛蒂最大的变化就是战术不再保守,意大利媒体都感受到了这一点,而改变安切洛蒂的原因来自巴塞罗那。

  关于里杰卡尔德下个赛季前往AC米兰,而安切洛蒂下个赛季前往巴萨执教传闻在半个月前就开始流传。事实上里杰卡尔德执教AC米兰的可能性相当大,而安切洛蒂执教巴萨的可能性并不大。里杰卡尔德有资本进入AC米兰执教,但卡佩罗本赛季的失败经历以及安切洛蒂的争议性都使安切洛蒂很难进入巴萨。

  消灭传闻的最好方法就是改变现状,巴萨本赛季德比战中败于西班牙人,

冠军杯打入八强机会渺茫。想证明自己比里杰卡尔德强,安切洛蒂就必须带领AC米兰在德比战中报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在欧冠中尽量让球队走得远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