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藏着与命运抗衡的王者 阿德克雷斯波也无必胜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国米最不会担心的就是锋线,没必要为阿德的腿伤担心,克鲁斯的状态告诉所有人,他胜任一切比赛的主力,即使在和克雷斯波的竞争中稍处劣势。

  有克鲁斯这种低调高效的球员,是曼奇尼的福气。比进球效率,本场前克鲁斯出场13次进球7个,每107分钟进1球,且打进逆转冠军杯出线之势的三个进球,两次干掉莫斯科斯巴达,联赛中还有第94分钟破帕尔玛大门锁定胜局的关键进球。但比位置,他只是四号,和雷科巴并列。

  去年11月中受伤,休息两个半月,上上周末对卡塔尼亚首发,接麦孔传球左脚破门打进第5球,本场接伊布拉的妙传,迅速转身右脚抽射,门前嗅觉、动作合理性和技巧运用充分体现。赛后,克鲁斯激动地说:“我又找回最佳状态,彻底解放了。对卡塔尼亚一战,我找回的是比赛节奏,那天开场很累,后来感觉不错,而今天进球后,我完全放开了。对我来说,这就像对命运的挑战,我为

冠军杯做好了准备,只要曼奇尼想,我什么时候都能上。”

  本场除了进球,克鲁斯还有几次表演。第31分钟,克鲁斯倚住后卫回,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后跟传出,格罗索10米处左脚低射中柱。正因为想保住胜果,曼奇尼才让克鲁斯和伊布拉坚持,没让伤愈的雷科巴出场冒险。克鲁斯找回状态,国米的冠军杯之战和随后的米兰德比又多了个保险。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