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军团主场力克切沃 外星人助吉拉迪诺导演神奇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3  东方体育日报

  米兰双雄在意甲第27轮都获得了胜利。AC米兰在主场3比1战胜切沃,从比分上来看AC米兰赢得轻松,切沃近六场比赛1胜3平2负,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国际米兰和AC米兰。

  AC米兰此役摆出了4312阵型,布罗基担任左前卫,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担任前锋;切沃三名前锋缺阵,科萨托和奥比纳因此无法出场,博格达尼则累积黄牌停赛,佩利西耶和科佐利诺组成切沃锋线。第12分钟,皮尔洛长传,罗纳尔多胸部停球,距球门11米左脚破门,但主裁塔里亚文托示意罗纳尔多越位在先。第17分钟,切沃中场直传,博内拉禁区前抢在佩利西耶前护住球,但弃门而出的迪达在扑球时用腿钩倒了博内拉,皮球从迪达腋下漏过,佩利西耶门前7米将球推入空门,1比0;第33分钟,皮尔洛30米开外起右脚远射,皮球触地反弹,切沃门将斯库奇扑球脱手,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左脚挑射得分,1比1平。切沃主帅德尔内里向边裁抗议吉拉迪诺越位,随即被主裁塔里亚文托罚出场外,这是一周内第三位被罚出场的主教练。第55分钟,卡卡左路传球,罗纳尔多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后将球分给禁区前沿右侧的奥多,奥多距球门20米起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上角,2比1;第88分钟,罗纳尔多因为大腿抽筋被法瓦利换下;伤停补时第3分钟,西多夫利用间接任意球门前25米右脚抽射入网,3比1。

  此役表现差异最大是两位巴西人,迪达在赛后被媒体打出4.5分的超低分。他全场有三次致命失误,这位被传出在夏季加盟巴萨的巴西门将表现得极为心不在焉;全场最高分则归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在赛后被打了7分。从慢镜头上来看,罗纳尔多的越位在毫厘之间,罗纳尔多在赛后说道,“我仅仅是错过一个入球而已,但这并不会妨碍我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两粒精彩的远射,一次捡漏,最终逆转成功。赛后媒体对于AC米兰的评价集中在两个方面。《意大利体育》认为与巴勒莫一役相比,AC米兰与切沃的比赛质量更高:“一个突出的信号是后防线的变化,AC米兰不再保守,奥多和博内拉在进攻中起到更多的作用。”另一方面是德尔内里并没有把重心放在防守上,切沃与AC米兰进行对攻战,在赛后看起来德尔内里的战术思想多少有些不自量力,但是《KATA体育》不这么认为,“德尔内里认为三天后AC米兰要打欧冠,必然会有所保留,事实上安切洛蒂拿出他的一切。简单的一句话,AC米兰想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