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双枪目标直指30球 托尼谦虚话语却露金靴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主场5比1狂胜都灵,佛罗伦萨信心爆棚,不过看一下赛程,紫百合还要全力以赴。先客战帕勒莫,然后主场迎战罗马,紫百合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同都灵比赛前,普兰德利先给自己找了台阶,“换帅后,都灵的斗志被激活了,这必定是场恶战。罗西纳是球队核心,对他的防守至关重要。另外,中场加洛也是一个关键球员。”他非常清楚在帕尔玛曾是自己弟子的罗西纳,他的速度、技术相当出色。第15分钟,正是加洛和罗西纳导演了都灵的进球。加洛中场妙传给罗西纳,后者破门。

  罗西纳是都灵的

发动机,而
佛罗伦萨
的发动机利维拉尼本轮停赛,普兰德利把希望寄托在了蒙托利沃身上。托尼和穆图在赛前还玩笑般的捉弄他:“里卡多,你能告诉我们,你打算什么时候进球吗?”托尼的挑逗更像是刺激了自己。第30分钟,他接到雷吉纳尔多的传球,门前推射扳平比分。3分钟,穆图开出角球,托尼利用身体优势抢在对方后卫之前把球打进。15球,上赛季的射手王只差托蒂1球了。

  目前,托尼和穆图的配合已经炉火纯青,两个球员轮换出彩,共为球队贡献了27个进球。在这一高一快组合火爆的同时,另一个进攻球员雷吉纳尔多也在找到状态。冬季转会差点离开球队,但联赛下半程,他一下找到了状态,托尼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

  下半场成了一边倒。第52分钟,弗兰切斯基尼的乌龙球让主队把比分扩大为3比1。随后,比赛成了佛罗伦萨后卫甘贝里尼的独角戏。第74分钟,穆图的传中让甘贝里尼打进了他本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10分钟后,他再度头球破门,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随后穆图有个锦上添花的点球机会,但阿比亚蒂没有让对手打进第6球。

  赛后,托尼说:“我们也是联赛中漂亮足球的推崇者,我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许我们还能进更多的球。”对于欧冠的目标,托尼略显保守:“现在说这个还不是时候,到联赛还剩五六轮时,我们才能确定目标。”对于赢得金靴,托尼倒做好了准备,“我很看重金靴,但是要知道和托蒂争夺这个荣誉并不简单。而更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胜利。”对于未来,托尼还是很含糊:“现在不说这个,我在佛罗伦萨过得很好,对于转会只能看主席怎么做了。”

  对于托尼,主席还在犹豫,但是对于主帅他已准备好了一份到2011年的新合同。取得了大胜,普兰德利笑开了花,“

冠军杯?现在考虑还为时过早,不过,米兰、拉齐奥,甚至帕勒莫一定能够感到我们带来的压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