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被罚主场停赛三场 球迷"偷袭"惹怒俱乐部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30  足球-劲体育

  上周国王杯1/4决赛贝蒂斯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因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被球迷从看台上抛下的可乐瓶砸晕而中断。上周五,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处罚结果:贝蒂斯的主场将被禁三场比赛,而本场比赛余下的33分钟将在3月20日进行补赛,补赛安排在赫塔菲的主场阿方索·佩雷斯球场进行,并且不会向球迷开放,而两家俱乐部的差旅费也要自理。

  两队首回合在塞维利亚的主场打成0比0平,上周中的第二回合比赛,卡努特在第57分钟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1比0领先,这意味着贝蒂斯必须连进两球才能晋级,正当塞维利亚的教练组庆祝胜利的时候,拉莫斯被看台上抛下的可乐瓶击中,并昏倒在场边。尽管拉莫斯在救护车上接受简单治疗后便恢复了意识,但他还是在当地的医院观察了12个小时,第二天上午十点才出院。西班牙足协决定全力调查肇事者,贝蒂斯俱乐部也承诺取消肇事者的会员资格,并且已经有两名球迷提供了线索,但目前肇事者的身份仍未确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