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捅出AC米兰国米争购一强人 他拦住国米连胜车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向来是“球星工厂”,两个赛季前卖出的扬库洛夫斯基、皮萨罗现在已经是AC米兰、罗马这样的豪门中的主力,此前还曾传出国际米兰和AC米兰想要蒙塔里的事情,确实,三家俱乐部在之前有过接触,不过谈的不是蒙塔里,而是该队的另一个球员,21岁的哥伦比亚后卫赞帕塔。

  赞帕塔在去年年末被当时乌迪内斯的老帅加莱奥内评为“本赛季意甲最大的惊喜”,客场对国际米兰,他的出色防守让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优秀前锋也是一筹莫展,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帕斯夸林昨天透露,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三家俱乐部,确实正在和乌迪内斯接触关于赞帕塔的事情,而且,乌迪内斯肯定会放人。

  帕斯奎林说:“

AC米兰想要赞帕塔,这确实是事实,但不仅是AC米兰想要他,想要他的人还包括
国际米兰
,这是经过了长期的观察,可不仅仅是因为他上轮在梅阿查球场的表演。此外,还有
佛罗伦萨
也想要他。”

  那么乌迪内斯是什么态度呢?帕斯奎林表示:“乌迪内斯方面的想法很清楚,俱乐部主席詹保罗-波佐从来就宣称他不会阻拦任何想要离开的球员--只要有合适的出价。”帕斯奎林颇有信心的说,“很快,这一切就会豁然开朗了。”

  帕斯奎林是意大利的资深经纪人,他也经常接受媒体采访对转会市场做出一些预测,冬季在奥多转会叫停时,他就曾经明确表示:“由于这是三方的意愿,奥多最终会成功加盟AC米兰。”最终他的预言也被事实印证。

  国际米兰本赛季防线比较稳定,但马特拉齐毕竟已经34岁,科尔多巴也31岁了,俱乐部需要为球队的未来筹划;而在另一方面,AC米兰面临着后卫线更大规模的变动,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卡福都将面临或退役或离队,AC米兰需要在后防线上进行更多的储备。

  好在AC米兰目前队中的博内拉成长很快,昨天接受采访,贝鲁斯科尼再次赞扬了博内拉:“他已经展示出了成为一名伟大后卫的潜质,我认为他应该获得一个固定的主力位置。”对于博内拉在昨天的赛后主动把迪达的失误揽在自己身上的做法,贝鲁斯科尼说,“他是一个诚实和忠诚的球员。”不过即便有和迪达的那次配合失误,博内拉依然在昨天的比赛后获得了tgcom打出的7分的全场最高分,与罗纳尔多并列。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