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为孙祥送上积极评价:聪明的孙会发挥的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0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琅报道 首次在荷甲主场打满全场的孙祥赛后得到了主帅科曼的积极评价:“孙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能较好地贯彻全队的技战术,相信他今后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4日凌晨,埃因霍温主场迎战瓦尔维克队。是役,主帅科曼给了他一个全新的位置,将他从左边后卫直接调至打左前卫,以发挥孙的攻击力,巴西人阿尔西德斯顶替了孙祥的左前卫位置。“你可以大胆压上,不要老想着回来。”赛前,科曼叮嘱孙祥说。

  位置的不同,导致孙祥的表现比前面几场更有威胁一些。

  第39分钟时,孙祥禁区外接阿菲莱传球,在距离球门有35米左右时,孙大力起脚远射,球力量很大带着弧线,但是被门将莱门斯扑了出去;第61分钟,孙祥接过队友科内左路传球后,面对对方德库拉尔时巧妙地人球分过,然后杀进禁区内形成单刀。当对方门将莱门斯出击时,孙祥左脚试图从对方胯下推射球门,但却被对方门将阻挡了出去,未能破门。孙祥遗憾地抱头叹息。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