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队总经理冲入球场拥抱邵佳一 主帅握手为邵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科队总经理冲入球场拥抱邵佳一主帅握手为邵自豪

经理冲进球场拥抱邵佳一

科队总经理冲入球场拥抱邵佳一主帅握手为邵自豪

主帅桑德尔祝贺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3-2击败了多特蒙德队,爆出一个小冷门。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第65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冷静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德甲本赛季第2个进球。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没有能进入首发阵容,他依然在替补席上等待着机会的到来。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邵佳一就在本方球门后活动,等待着主帅安排自己出场。

  下半场第61分钟,邵佳一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换下前锋基奥约。下半场第65分钟,邵佳一打出了一次被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形容为“疯狂的配合”,科特布斯后场断球,罗斯特长传前场左路,席尔瓦传给邵佳一,佳一故意一漏,后点的拉度带球杀进禁区,他试图带球晃开门将维登费勒但没成功,拉度回传球到禁区中路,邵佳一冷静晃过沃恩斯后右脚劲射锁定胜局。

  这个进球让全场陷入疯狂当中,邵佳一狂奔了半个球场欢呼这个进球,多名科特布斯队球员将邵佳一团团围住,疯狂的拥抱亲吻自己的

中国队友,门将皮普里卡也高举双手欢呼两球领先。

  科特布斯队管理层也加入了“邵佳一粉丝”的行列,球队的总经理海德里希不顾其他工作人员不得入场的禁令,冲入球场草地拥抱邵佳一。有领导带头,其他几名教练和工作人员随即也进场加入了这个行列。

  海德里希本人对于邵佳一非常欣赏,他曾经这样评价邵佳一,“他在踢球和人品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以前几场比赛中他是替补出场,但是他在球场上依然竭尽全力的拼搏。我认为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他是一名控制球类型的选手,不过我认为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

  海德里希已经深深被邵佳一打动,另外一个为佳一自豪的是主帅桑德尔,这名性格主帅在本队的拉度被推倒却未能获得点球时,曾在指挥席上愤怒的跃起挥手表示不满,但是在邵佳一得分后,桑德尔冲入球场和邵佳一拥抱。

  在比赛结束后,邵佳一走到场边,桑德尔再次和邵佳一紧紧握手,并拍了拍他表示祝贺。

  对于上半赛季邵佳一的表现,桑德尔曾表示过“他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也许因为这个原因邵佳一已经连续三个月在他手里打替补了,那么随着这次进球的及时雨,桑德尔是否会给邵佳一更多的表现时间呢?

  (斯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