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场阵容埋藏队内哗变炸弹 有人竟拒为皇马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炼狱,每个生前在犯罪的人,死后都要遭受相应的惩罚。伯纳乌没有炼狱,但在埃莫森看来,一个个看台却犹如一个个审判席,球迷一声声的嘘声,则是对他的一桩桩罪名的无情审判。自从去年8月27日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以来,埃莫森就开始了他在伯纳乌的噩梦之旅。噩梦,埃莫森和他周围的人却宁愿将之称为地狱,而来自皇马内部的消息透露:埃莫森已经要求俱乐部赛季结束后放他离开伯纳乌。

  埃莫森最后一次在伯纳乌登场是在2月17日对贝蒂斯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每一次触球,都会引发伯纳乌球场不满的嘘声。两周前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最后时刻,卡佩罗准备让埃莫森替补上场,但巴西后腰却拒绝热身。这一幕被摄像机忠实地记录了下来。赛后卡佩罗却表示他赛前和埃莫森达成了后者不上场的协议。但无论是媒体、球迷还是皇马球员,都对卡佩罗的牵强解释不满意。布拉沃就抱怨说:“我不清楚他俩究竟有没有协议,但把一个不准备让他上场的球员列入大名单,这不明摆着阻碍其他球员上场吗?”

  对赫塔菲的比赛,埃莫森自己选择了逃避,他在家中观看比赛。对赫塔菲是皇马三大关键战役中的第一场,接下来皇马还要对阵拜仁慕尼黑和巴萨,但在迪亚拉和古蒂缺阵的情况下,埃莫森却不愿意帮助球队,结果,卡佩罗在无人可换时只能安排二队小将德拉雷德上场。埃莫森现在面临着严重的心理压力,他自己也在多个场合承认这一点,“我知道从事足球行业不容易,但我从没这样沮丧过。我的生活一团糟,马德里并不理解我的足球。”

  为了避免接受皇马球迷的再次审判,埃莫森要求卡佩罗将自己从大名单中撤掉。人们问卡佩罗,埃莫森再次不愿上场,是不是又和他达成了什么协议,意大利主帅回答说:“埃莫森不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是因为整个星期他的身体都有问题,现在他也有伤在身。”事实上,整个星期埃莫森的训练都很正常,也没有丝毫伤病的迹象,但赛前却突然出现了伤病。“胫骨疲劳性骨膜炎。”卡佩罗念出纸上写好的埃莫森的伤病名称,“他告诉我一直很疼痛,无法上场。他是可以打封闭上场,但他不想打封闭,因为整个星期他的腿都在痛,而且前面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确保届时出现在球场上的是一位身体状况百分百好转的球员。”

  但皇马俱乐部却表示,埃莫森更多是心理上的疾病,他现在已经“意志消沉”了,只想早日离开皇马,尽管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到期。“埃莫森现在的情况既不轻松,也不让人愉快,他想在六月份离开皇马,而且也告诉了俱乐部他的想法。但皇马在这件事上不着急,因为并没有俱乐部排队等着要他。”皇马一位高官说。这位高官还透露,埃莫森周围的人,正在劝说他为适应皇马做一次最后的努力。

  几天前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以卡佩罗亲信的身份加盟皇马,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尤其是目前卡佩罗自己也“处境不佳,没有人愿意挽留他”的情况下,他的问题就更大。但对埃莫森来说,最难接受的是还是伯纳乌球场针对他的满天嘘声,这让他简直无法踢球。去年夏天,他和卡佩罗的另一位亲信卡纳瓦罗以总共1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但两位球员现在的情况都很不妙。“我是皇马的卡佩罗,不是埃莫森和卡纳瓦罗的卡佩罗。”卡佩罗试图为他的“意甲帮”辩解,但无济于事。赛前他表示对赫塔菲球队将遇到大麻烦,结果不幸言中,但卡佩罗仍逞强:“对皇马来说,这是关键的一周,但对我来说不是。”真的如此吗?(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