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艾马尔进球助萨拉戈萨险胜 10人马竞客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数场争夺,萨拉戈萨主场3比2力克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贝蒂斯客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2不敌塔拉戈纳,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不敌维尔瓦。

  萨拉戈萨主场3比2力克皇家社会。萨拉戈萨上赛季主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但此前4个主场却取得全胜。第17分钟,加里多右路任意球传中,赫雷拉混战中6码处左脚射门入网。萨拉戈萨随后连入3球。第53分钟,塞拉德斯传中,埃韦顿头球摆渡,艾玛尔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这是他3个半月以来的首粒入球。

  第75分钟,门将布拉沃禁区内对迭戈-米利托犯规,阿根廷人亲自射入点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6球。第81分钟,迭戈-米利托快速反击中妙传,埃韦顿禁区右肋射入空门。第93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长传,突破门将塞萨尔的德塞里奥6码处打入空门再扳一城。萨拉戈萨主场连胜,皇家社会遭遇4连败。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第79分钟,穆尼蒂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日基奇6码处头球攻门被里卡多扑出,胡安霍5码处头球补射破门,这是他10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桑坦德取得主场5连胜,奥萨苏纳遭遇3连败。

  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莱万特。第48分钟,古铁雷斯右路传中,扬科维奇远点5码处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51分钟,巴雷拉传球,维克托中路禁区边缘外抽射右上角入网。莱万特第74分钟一度扳回一城,卡马乔传球,卡波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第95分钟,巴雷拉传球,阿朗戈禁区右侧18码处挑射破门锁定胜局。终结连败的马洛卡取得主场3连胜,莱万特近5轮首败。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

西班牙人
。第2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塔穆多8码处单刀冷静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客队第54分钟扳平比分,索摩萨传球,弗兰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入网,这是乌拉圭人本赛季联赛第8球。这一入球也终结了西班牙人的3连胜。

  贝蒂斯客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第80分钟,米格尔-安赫尔直传,费尔南多禁区中路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贝蒂斯近8轮3胜5平保持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2不敌塔拉戈纳。第37分钟,皮尼拉直传,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波尔蒂略禁区中路边缘内左脚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54分钟,可队后卫明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2分钟,卡尔沃右路传中,皮尼拉远点4码处头球轻松破门扩大比分。连败的毕尔巴鄂遭遇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不敌维尔瓦。第10分钟,泽-卡斯特罗禁区内对乌切犯规,庞格勒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第15分钟,塞塔里迪斯禁区内再对乌切犯规,这次前

利物浦前锋庞格勒却将点球射偏。第93分钟,科斯蒂尼亚背后飞铲乌切被红牌罚下。维尔瓦取得主场3连胜,马竞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