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范尼点球建功救主 皇马小德比战1-1追平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点球建功救主皇马小德比战1-1追平黑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古伊扎先拔头筹,范尼将罗比尼奥制造的点球罚入。皇马联赛3连平。

  罗伯托-卡洛斯复出替换萨尔加多,拉莫斯替换禁赛的卡纳瓦罗首发,贝克汉姆、罗比尼奥和范尼斯特鲁伊分别替换禁赛的古蒂和受伤的劳尔以及埃莫森出场。赫塔菲则是2007年的十足黑马,联赛8场4胜2平2负,平局的对手分别是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两场失利均是在客场,不过舒斯特尔此前两度率队客战伯纳乌均告失利且一球未入。

  第3分钟,塞莱斯蒂尼开出任意球,阿尔宾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7分钟,古伊扎直传,阿尔宾越位位置突入禁区左肋的进球被判无效。第8分钟,雷耶斯脚后跟传球,罗比尼奥左路25码处右脚抽射,阿邦丹谢利将皮球扑出远角。第1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对科特洛犯规得到黄牌警告。

  第15分钟,阿尔宾传球,科特洛中路25码处右脚抽射高出。第1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13码处的倒钩射门缺乏力量,最终皮球正入阿邦丹谢利下怀。第22分钟,卡斯奎罗远射偏出。第23分钟,埃尔格拉右路犯规,赫塔菲任意球传中被伊瓜因头球解围,随后角球开至远点,科特洛的抽射被M-托雷斯挡出。

  第25分钟,纳琼左路漂亮突破雷耶斯后传中被卡西利亚斯勉强扑出,纳琼底线附近再传,普利多10码处头球吊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雷耶斯同范尼斯特鲁伊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前阿森纳边锋面对出击的阿邦丹谢利冷静推射,皮球滚向空门被回防的孔特拉在球门线前停下,跟进的罗比尼奥2码处铲射竟然偏出。

  雷耶斯受伤被担架抬出,德拉雷德替换出场。第34分钟,贝克汉姆对帕雷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罗比尼奥传球,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抽射打中横梁弹出。赫塔菲第38分钟取得领先,科特洛直传,古伊扎禁区右肋8码处推射远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

  第4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罗伯托-卡洛斯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加戈禁区左侧突破科特洛时假摔,阿根廷人被黄牌警告。

皇马第45分钟扳平比分,贝克汉姆传球,罗比尼奥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邦丹谢利扑出,但阿根廷国门随后在禁区内绊倒罗比尼奥,范尼斯特鲁伊点球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第48分钟,科特洛后场对罗比尼奥犯规得到黄牌,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阿邦丹谢利在右下角扑出皮球,拉莫斯小角度补射偏出。第50分钟,M-托雷斯传球,伊瓜因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61分钟,卡斯奎罗禁区前绊倒范尼斯特鲁伊被黄牌警告,卡洛斯右路25码处劲射被挡,伊瓜因补射偏出。

  第64分钟,罗比尼奥挑传,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5码处钩射缺乏力量,阿邦丹谢利没收。第69分钟,伊瓜因转移左路,罗比尼奥连过孔特拉和科特洛后在禁区左肋18码处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随后卡萨诺替换贝克汉姆出场。第70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似传似射,中路的卡萨诺和远点的范尼斯特鲁伊都错过皮球。

  第73分钟,科特洛传球,阿尔宾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第76分钟,伊瓜因传球,卡萨诺右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77分钟,罗比尼奥直传,卡萨诺禁区中路14码处的捅射被出击的阿邦丹谢利封堵。第81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左侧在阿奎拉尔防守下摔倒,但裁判判罚意大利人假摔并予以黄牌警告。

  第84分钟,帕雷德斯阻挡伊瓜因犯规得到黄牌。第87分钟,帕雷德斯传球,帕琼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随后马塞洛换下伊瓜因。第89分钟,卡斯奎罗20码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90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德拉雷德禁区左侧16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93分钟,加戈禁区边缘射门被阿邦丹谢利没收。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4-拉莫斯,21-埃尔格拉,38-M.托雷斯;10-罗比尼奥,23-贝克汉姆(70',18-卡萨诺),16-加戈,19-雷耶斯(36',27-德拉雷德);20-伊瓜因(88',12-马塞洛),10-范尼斯特鲁伊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3-阿邦丹谢利;2-孔特拉,5-普利多,23-特纳,3-帕雷德斯;6-塞莱斯蒂尼,22-卡斯奎罗,7-科特洛(74',18-雷东多),15-纳琼;16-阿尔宾(73',24-阿奎拉尔),19-古伊扎(82',17-帕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