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伊布传射建功 国米客场逆转却染两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3:54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伊布传射建功国米客场逆转却染两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7轮开始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利沃诺,将领先优势增加到16分。上半时,斯坦科维奇与格罗索先后射中门柱,利沃诺射手C.卢卡雷利任意球首开纪录,伊布妙传克鲁斯扳平比分。下半时,伊布攻入致胜一球,以12球继续排名本队联赛首席射手。终场前,麦孔与主教练曼奇尼均吃到红牌,前者将缺席下轮米兰德比,曼奇尼也只能在看台上指挥。

  国米周中结束了联赛17连胜,但仍然领先罗马14分。克雷斯波累积黄牌停赛,肌肉受伤的阿德只能坐在看台上,克鲁斯与伊布搭档锋线。维埃拉与坎比亚索受伤缺阵,达科特伤愈首发出任后腰,马克斯韦尔前移与队长萨内蒂分居两翼,上轮打后腰的布尔迪索回到右后卫位置。状态糟糕的利沃诺近13轮只赢了1场,中卫加兰特与国米青训产品帕斯夸莱面对旧主,但冬歇期加盟的国米旧将塞萨尔因状态欠佳被弃用,联赛得牌最多的科波拉停赛。

  皮基球场只对季票购买者开放。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去世的著名体育记者托萨蒂。开场4分钟,国米禁区内出现混战,但利沃诺几次射门都被挡出。随后,伊布在禁区线上闪开后卫右脚低射被阿梅利亚封出右门柱。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在无球状态下左脚踝扭伤,到场外接受了紧急处理,回到场上后还是一瘸一拐,但他在第11分钟觅得远射机会,门前3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4分钟,伊布漂亮突破两名后卫传给斯坦科维奇,但球被对方断下。第17分钟,达科特外围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国米第21分钟险些破门,伊布中路盘带被阻截,但马克斯韦尔得球横敲,斯坦科维奇在右侧距门2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随后,克鲁斯左脚凌空远射偏出。第27分钟,马特拉齐回防绊倒C.卢卡雷利,被黄牌警告。C.卢卡雷利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挂近角入网,国米0比1落后!这是C.卢卡雷利本赛季联赛第11球,也是利沃诺在意甲的第600球。

  门框第31分钟再次阻止了国米进球,克鲁斯倚住后卫回带到禁区前沿右脚后跟妙传,格罗索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底部!第35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伊布在禁区中央作出匪夷所思的传球,他抬起右腿的同时左脚后跟一敲,心领神会的克鲁斯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扫射打进左下角,国米1比1扳平!第42分钟,C.卢卡雷利直传禁区右侧,菲奥雷在门前9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国米随后打出反击,伊布、克鲁斯与斯坦科维奇配合后,马克斯韦尔禁区前沿打高。上半时补时阶段,达科特背后撞倒C.卢卡雷利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不久,伊布又用脚下技术盘过两名后卫,但没能将球传到克鲁斯脚下。第53分钟,菲奥雷在门前1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伊布在左侧距门1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造成阿梅利亚脱手,但没有队友跟进补射。

  达科特被麦孔换下,布尔迪索改打后腰。第56分钟,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菲奥雷射门被萨穆埃尔挡出,莫罗内得球回敲,A.菲利皮尼射得又高又偏。第66分钟,帕索尼放倒马克斯韦尔,他向裁判抗议申请黄牌,格罗索左侧主罚任意球横拨,伊布在门前20米处大力低射,球碰后卫腿部折射入近角,国米2比1反超!

  菲戈换下格罗索。第70分钟,菲奥雷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巴莱里被保利尼奥换下。78分钟,帕索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紧贴近门柱而出。第80分钟,伊布禁区左侧巧妙转身摆脱后卫,再次赢得球迷掌声,但他的小角度低射被阿梅利亚击出。菲戈随后吃到黄牌。

  科尔多瓦被斯坦科维奇换下。第82分钟,麦孔推倒保利尼奥吃到黄牌,他向主裁判莫兰蒂鼓掌,结果再吃黄牌被罚下,曼奇尼抗议也吃到红牌,只能返回更衣室!此后,利沃诺抗议科尔多瓦在禁区内阻挡C.卢卡雷利,但主裁判认为是50对50的拼抢,拒绝判罚点球。国米最终2比1胜出,将各类赛事不败记录增加到33场,客场则取得12连胜,打破了1963-64赛季与1988-89赛季的客场连胜纪录。但两张红牌为下周末德比带来隐忧。

  利沃诺(4-4-1-1):1-阿梅利亚/69-巴莱里(71'保利尼奥),18-雷扎伊,6-加兰特,26-帕斯夸莱/3-A.菲利皮尼,4-莫罗内(81'维迪加尔),28-帕索尼,32-帕万(81'普费尔策)/19-菲奥雷/99-C.卢卡雷利。

  

国际米兰(4-3-1-2):
12-儒利奥-塞萨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11-格罗索(66'菲戈)/4-萨内蒂,15-达科特(55'麦孔),6-马克斯韦尔/5-斯坦科维奇(81'科尔多瓦)/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