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承认联赛冠军无望 意国家队头号中锋接近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能赢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是沙尔克首次继1958年后重夺联赛冠军,还是拜仁慕尼黑后起直追最终卫冕?目前,德甲还有10轮,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已经认输了。

  北京时间3月3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沙尔克夺冠深信不疑:“我确信沙尔克会得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他们有足够的领跑实力。”在说这番话的同时,沙尔克在周六凌晨主场被汉堡击败,加之林肯禁赛五场与乌拉圭边锋巴雷拉提前告别本赛季,这支来自盖尔森基兴的强队夺冠难度陡然增加。

  不过,贝肯鲍尔的这番话并非恭维对手,而是拜仁这个赛季的夺冠前景越来越不明朗。尽管有望在本轮过后将积分差距缩小为6分,但欧冠联赛的精力牵扯注定会让拜仁分心。此前,马加特卸任正是因为他表示只能确保球队赛季结束后取得前三名,而不是冠军。如今,在希斯菲尔德执教几轮后,球队也逐渐认清卫冕的难度越来越大。据悉,由于国内杯赛已经出局,联赛卫冕难度极高,拜仁已将精力放眼欧冠赛场,期待能在下周主场淘汰

皇马晋级八强,并全力争取夺得冠军。

  下周一,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大学生队的中场球员索萨将飞往慕尼黑体检,一旦顺利通过,将与球队顺利签约,成为继德米凯利斯后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位阿根廷球员。同时,引进

佛罗伦萨前锋托尼一事也在紧张谈判当中,这位佛罗伦萨前锋因与俱乐部工作合同的特殊性,在国内转会存在诸多麻烦,拜仁因此有很强的信心签下这位
意大利
国家队的头号中锋。另外,德国足坛名宿布赖特纳已重返拜仁,担任俱乐部顾问一职,这位以“话语尖刻”著称的前拜仁球星将协助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一道打理俱乐部事务。(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