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辟谣布冯转会AC米兰传闻 吉利:那只是个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目前正在经历本赛季最重要的时刻,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发生了一些问题,而尤文高层也应该好好的调整一下球队的状态了。而首要的任务就是稳住球队的军心,特别是近来的转会传闻。

  布冯

  近日,意大利媒体不断的传出有关AC米兰希望引进布冯的消息,《tgcom》称尤文主席吉利终于按耐不住寂寞出面辟谣:"米兰梦想得到他,但是事实却不是想象的那样,那只是个梦,布丰不会离开,俱乐部和他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我们与球员之间也存在着相互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而且无论是在过去还是在现在他都表现得很好。"

  卡莫拉内西

  《足球市场》则说对于日前向媒体发表不满的卡莫拉内西,吉利说:"塞科已经和他交谈过了,我相信事情会很好的解决,而无论如何,如今他在队中依然表现出很强都斗志。"

  皮耶罗

  对于皮耶罗在联赛中的恶意犯规,吉利也帮尤文队长进行了开脱:"他已经向坎佩德利道歉,而皮耶罗作为一个10号球员,他受到了和其他核心球员一样的困扰,他要学会面对。"

  萨维奥拉

  虽然在近期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巴萨高层似乎并没有兴趣与萨维奥拉商谈续约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夏天他有可能以零身价离开,而尤文则很有可能成为阿根人的下一站。但是据英国媒体报道,

国际米兰的球探近期出现在巴萨的比赛中,毕竟是一块免费的"肥肉",国米没有理由放过,况且在国米阵中有相当数量的阿根廷人,而这也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马雷斯卡

  在尤文重建的过程中,已经有相当多的尤文旧将表达了重回都灵的愿望,马雷斯卡也不例外:"我希望回到尤文,但是这不取决于我,关键问题是尤文是否需要我。"

  而对于周末的比赛,尤文有好消息传出,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恢复的相当不错,有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在训练对抗赛中,主教练排出了特雷泽盖-博吉诺夫的搭档,而另一队则是皮耶罗-帕拉蒂诺的组合,不知道法国主帅是否在周末的比赛中对锋线进行调整。

  (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