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缺阵阿德上阵成疑 曼奇尼画首发轮廓一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旧是14分的领先优势,同利沃诺的联赛的确很难让外界相信国米会竭尽全力,特别是连胜已经定格在17场,这个前无古人的成绩同样很难后有来者,至少曼奇尼这样认为:17连胜是非凡的,我认为很难重复了……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提问依然集中在三个问题上,包括阿德在内和几位伤员的话题,国米同利沃诺和瓦伦西亚比赛的话题,以及曼奇尼续约的问题。对这些,曼奇尼一一给出了答案。

  国米主帅首先谈到的是阿德以及伤员的情况:“我们的克雷斯波被停赛了,我仍然不知道阿德里亚诺怎么样了。我们有2名前锋,雷科巴还没有踢比赛,仅仅踢了一场训练比赛,所以冒险是很危险的。两名前锋中的一个肯定要休息,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可以很容易的踢第二前锋,在杯赛中他已经这样做过了几次。达科特很好,他明天将上场。其他球员在周三的比赛之后有些疲劳,因为我们拼得很凶,尤其是下半场,我们整场都在进攻,表现很好。球队只是有点疲劳。德扬-斯坦科维奇明天将上场比赛。周三他休息了,所以明天他将出场。坎比亚索会在德比之前回来,但我认为维埃拉将在中断之后归队。”

  接下来是续约问题,一如既往,谈到这个问题的曼奇尼还是没话说:“我们将尝试,因为你的目标永远是取胜,但17连胜有些多了。我们一直在说续约没有问题。就像我们多次说过的,没有问题,尽管还没有资正式达成协议。”

  同瓦伦西亚的比赛相比,利沃诺更可以看作是一次试阵,或者说是一堂相对激烈的“训练课”。毕竟对手身处中游,实力并不会很差,而在同瓦伦西亚比赛前如果在比赛中完全将打法曝光,这听上去也是有些危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应该用一场失利去换得冠军杯的胜利。我们应该去瓦伦西亚取胜,而如果可能的话,同样赢得德比战。我不认为第一回合的结果是正确的,尽管瓦伦西亚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如果我们重新表现出我们在第一回合的状态的话,我认为我们将出线。当你在一场冠军联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却因为定位球被对手扳平的时候,你可以经历4-5分钟困难的时间,那对一支球队表现出色和对球的顺利运行是很不利的。我们应该踢出我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相同的状态,并带着一点小心。”

  有记者又不怀好意的问曼奇尼:您认为哪支意大利球队在冠军联赛中面临着被淘汰的最大危险?

  曼奇尼说:“我认为

AC米兰将轻松出线。看看他们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任务他们不会遇到任何麻烦。但足球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任何事都会发生。
国际米兰
罗马
有同样的机会,就像里昂和瓦伦西亚一样。瓦伦西亚将以一个微弱的优势开始比赛。”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索亚雷斯,22-保罗-奥兰多尼,79-法比安-卡里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1-法比奥-格罗索,13-麦肯,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5-沃尔特-萨穆埃尔;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20-阿尔瓦罗-雷科巴,99-兰普罗斯-库托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