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力战利物浦见证巨星奇迹 红魔提前写下必胜密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格斯的第一次 当年最佳新秀 最著名的进球
吉格斯的第一次 当年最佳新秀 最著名的进球
大佬的感谢 英超江湖唯我独尊 场外一面
大佬的感谢 英超江湖唯我独尊 场外一面

  本周六英超第29轮,曼联将在安菲尔德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是本轮英超的一场重头戏,如果曼联取胜,将暂时把切尔西甩开12分。

  安菲尔德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是一个难以攻克的关隘,

利物浦在主场的成绩极为优异,上赛季曼联两次做客这块场地,一平一负而且没能进球,联赛中0比0收场,足总杯中0比1落败,而且阿兰-史密斯还遭遇了断腿重伤,曼联在这里的记忆并不美好。

  不过曼联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一个里程碑,威尔士老将吉格斯将第700次为曼联出战。这位33岁的老将目前已经逼近了博比-查尔顿的曼联出场次数纪录(759场),看上去打破它非常有可能。

  这个数字有可能给曼联带来好运。在两队本赛季的老特拉福德之战中,斯科尔斯迎来了代表曼联的第500场比赛,结果他在比赛中首开记录,帮助曼联2比0取胜,这次同样是一位终生效力曼联的老臣、同样是具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吉格斯的里程碑会不会预示着曼联的好运?

  曼联时光倒转见证真传奇 红魔有一人整被低估15年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