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公布19人征战名单 孙祥有望荷甲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26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公布19人征战名单孙祥有望荷甲再登场

图片来源埃因霍温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的荷甲联赛,PSV埃因霍温将坐阵主场与瓦尔维克进行比赛。本周五,PSV主教练科曼公布了比赛的19人大名单。

  克鲁伊维特和雷齐格均有伤在身,达科斯塔也遭到流感袭击,能否出战暂时不得而知;约翰德容摆脱伤病困扰重新回到训练中,同时归队训练的还有克隆坎普,他缺席了PSV周中的杯赛比赛,但周六的联赛应该会以首发身份出场。

  PSV埃因霍温在周五早晨的训练历时两小时,在训练中,克鲁伊维特自己做着单独的有球训练,约翰德容则同其他队友一起。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曼说:“除了雷齐格和克鲁伊维特之外,队中所有人都能出场比赛。我们之所以公布一个19人的大名单,是想保险起见,因为达科斯塔有轻微流感。雷齐格在短时间内将不会复出,他在现阶段要单独训练。”

  科曼将队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同以0-3输给布雷达的那11人相比,这轮联赛科库、西蒙斯和科内将重回主力。

  由于达科斯塔仍是个未知数,中国球员孙祥将很可能得到出场机会。而且下周欧冠要对阵阿森纳,埃因霍温也许要保留一些实力,本轮也许是孙祥的一次机会。

  这场比赛GOALTV足球频道和新浪体育将在本周日凌晨2点30开始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收看。点击观看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