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目标锁定两大潜力悍将 新皮耶罗外更有德国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尤文图斯在意乙暂时排名第一,因此不出意外将在下赛季重返意甲赛场,因此尤文图斯也开始计划为下赛季的意甲比赛招兵买马。主教练德尚也表示,下赛季尤文的更衣室中会有强援出现“到时候我们会有所变化,和现在的尤文决不一样,赛季结束后会有强援加盟,提升我们的实力。”

  “在1994年,我们并不能算是实力超群的球队,但是我们当时有很好的斗志因此我们能够力压AC米兰和国际米兰夺得冠军”在法国人看来除了绝对的实力斗志也是不可或缺的“意乙的一个赛季给了我们很大的磨炼,所有的球队当面对我们的时候都会留下9个人防守,这让我们很难进球,但是也给我们很多的锻炼。”

  当然,斗志和经验的增加只是一方面,球队取胜关键还是要靠实力,因此尤文在今年夏天必然要大力补充兵源,而现在老妇人的手就向

德甲赛场伸去。

  德尚通过比赛视频仔细的观察了迭戈的特点,随后他表示如果巴西人来尤文自己非常有信心让他成为皮耶罗的接班人。在此之前就爆出了尤文对不来梅的四名球员很有兴趣,而现在迭戈也被加入这个名单中。

  在媒体爆出尤文有意引进不来梅球员的同时,另外一家德甲球队斯图加特也开始为自己的球员担心,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在观察多名不来梅球员的同时,也在观察斯图加特的前锋戈麦斯。戈麦斯本赛季一炮走红,本赛季已经有了13个联赛进球,比克洛斯还要多进两球,凭借联赛出色的表现戈麦斯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并且在友谊赛中收获进球,而且20岁的年龄更让戈麦斯倍受关注。

  在戈麦斯与斯图加特的合同中,德国人的违约金为1500万磅,也就是说,如果尤文真的有意于戈麦斯,那么德国人的身价不会超过这个价格。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