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首日网上订票挤爆官网 球迷数量已超过04年十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0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2日电据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组织者2日透露,欧锦赛网上订票业务首日极其火暴,有超过5万球迷一拥而入,是上届葡萄牙欧锦赛首日订票人数的10倍。

  2008年欧锦赛由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举办,2日是欧锦赛网上订票的第一个工作日,有53978名球迷申请购买首批在网上销售的33万张门票。瑞士-奥地利欧锦赛运营官卡兰证实,2008年欧锦赛首日网上订票的球迷数量是葡萄牙欧锦赛的10倍。

  很多申请网上订票的球迷反映,由于网络拥挤,很难顺利进入欧锦赛的官网。赛事组织者也承认网络堵塞现象,要求球迷有点耐心。由于欧锦赛网上发票的时间为期一个月,而且不适用“先到先得”原则,所以球迷没有必要太心急。对于供不应求的场次,订票者将采用抓阄的形式获得门票。此外,还有39·9万张门票将被分配给进入决赛的16个国家的足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