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的失误的确是太多了 得牌多是因为我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小组赛客场败给里昂后,卡纳瓦罗糟糕的状态受到了卡佩罗的质疑,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先生为此还和大帅吵了一架。媒体和球迷也越来越注意到,这位世界冠军队队长并没有给皇马的防线带来根本性的改变,相反在一些比赛中他的失误直接导致丢球失分。现在,有消息说皇马董事会已经在研究是否真的要在夏季将他出售,送回意大利了。

  面对怀疑和否定,卡纳瓦罗接受了西班牙大报《ABC报》的采访,只不过这一次他出人意料的承认了自己本赛季发挥不佳的事实,要知道这还是世界冠军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自我批评。“我的确是失误有点太多了,这一点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过去失误少是我的有点,但现在我却总是犯错。至于原因,我还在寻找。”卡纳瓦罗说。“在意大利人们喜欢我是因为知道真正的我是什么样,肯定不是现在这样子。”

  有人说卡纳瓦罗失误增多与

皇马球员互相保护不够有关,意大利人认为事实也许并非如此,上赛季的征战加上参加世界杯是自己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踢得不好我也很纳闷。我不觉得是因为我忘了怎么踢球,可事实是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世界杯却)表现不好的球员,像里贝里、亨利还有我在国家队的队友他们也是一样。实话实说,我知道自己已经30多岁了,这个赛季我踢了3、4场好球,5到6场表现不好,其他的比赛都一般。”

  谈到具体的失球,卡纳瓦罗认为对拜仁时卢西奥头球得分,“让卢西奥得分我应该负责,他竟然那么轻松就起跳头球攻门了。”但他也指出队友缺乏保护是他失误增多的另外一个原因,“对维尔瓦时,我的解围让对手得分。出现在第一落点的并不是我的队友,在意大利队友就能够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不光是西班牙人在注意卡纳瓦罗,在他的祖国意大利人们也仍然在关心着他们的世界杯队长,大家想知道几个月前的英雄现在究竟是怎么了,他的未来在哪里。《米兰体育报》为此专访了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同样承认了自己发挥不佳的事实,而且也没有把裁判问题当作挡箭牌,“我在这里老是得牌,过去我的纪录是一个赛季8张黄牌,现在打了21场比赛我就得到了12张黄牌。

西甲的裁判是有点不一样,但我速度慢总是赶在球的后边也是事实,因为我并没有达到我所需要的状态。上周二,我跟图拉姆通过电话,他建议我不要随意移动位置,而应该留在属于自己的地方,那就是禁区附近。西甲什么球员不错?庞格勒、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席尔瓦都是狠角色,还有赫塔菲的阿莱克西斯,他们管他叫卡纳瓦罗接班人。”

  最后,尽管卡纳瓦罗更希望留在皇马,但他也不否认存在回到意大利的可能,“西班牙是个美丽的国家,但我也可能回意大利。我已经33岁了,如果在一家俱乐部发挥不好要想一个解决的办法。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等到六月份再看看吧。”(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