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皇家足球联赛战况 赫尔辛基布隆德比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3:3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1日电本赛季北欧皇家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1日打响。在当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丹麦布隆德比队以3:0轻取挪威布朗队,瑞典赫尔辛堡队后来居上以2:1力克挪威瓦勒伦根队。两支胜队跻身四强。

  布隆德比队与布朗队的比赛在哥本哈根进行。第28分钟,布朗队门将奥普达尔在己方禁区内放倒了主队前锋拉斯姆森被红牌罚下,布隆德比队获得点球。该队的瑞典中场球员埃里克松主罚命中,为本队首开记录。拉斯姆森和卡通戈在下半场接连攻入两球,为布隆德比队锁定了胜局。

  赫尔辛堡队在奥斯陆客场挑战瓦勒伦根队。赫尔辛堡队在先丢一球的被动局势下奋力反击,最后10分钟里连进两球,反败为胜。瓦勒伦根队开赛后形势很有利,罗伯茨在第10分钟先下一城,而客队的斯特法尼迪斯因吃了第二张黄牌在第45分钟离场。但赫尔辛堡队没有放弃,下半场攻势如潮,终于在第81和第83分钟连进两球,抢走了半决赛席位。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4日进行,由瑞典联赛冠军埃尔夫斯堡队迎战两届北欧联赛盟主丹麦哥本哈根队,丹麦欧登塞OB队则对阵挪威利勒斯特伦队。

  北欧皇家足球联赛是斯堪的纳维亚三国瑞典、丹麦和挪威在2004年创办的,三国联赛的前四名有资格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