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1年最大换血引震撼交易 最坏可能三巨星全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快报》报道,尤文图斯的官员日前和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完成了第一次接触,并得到了“如果AC米兰不要我,我将选择尤文图斯”的承诺。

  对于吉拉迪诺来说,目前的处境有些微妙,一方面,是罗纳尔多加盟之后,“锋线第一主力”地位的下降,另一方面是意大利媒体流传的关于“吉拉迪诺交换布冯”的传言。但这一切并没有最后的定论。

  加盟尤文图斯,原本是吉拉迪诺在帕尔马时最初的想法,因为吉拉迪诺的一家都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但AC米兰表示了比尤文图斯更多的诚意,最终在长达2年的争夺战中胜出,不过《快报》称,吉拉迪诺身边的密友透露,吉拉迪诺对于自己在AC米兰的处境有些担心。除了罗纳尔多的加盟之外,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越来越多的跟AC米兰联系在一起,以及意大利媒体透露的贝鲁斯科尼心中“巴西三剑客”的梦想,都让吉拉迪诺感到不安。

  另一方面,AC米兰在确定将失去迪达的情况下,布冯显然是最理想的选择,《快报》再一次透露,如果布冯去了AC米兰,那么吉拉迪诺就将来尤文图斯。同时《快报》还表示,如果布冯离开尤文图斯,那么特雷泽盖肯定不会留下,他的去向也将是AC米兰,但那又是另一笔谈判了。

  05/06赛季,是AC米兰进攻最为疯狂的一个赛季,在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卡卡的率领下,AC米兰共打进80球,其中,舍瓦打进19球,吉拉迪诺17球,卡卡14球,三人相加共计打进了50球!这也是贝鲁斯科尼入主AC米兰21年,赛季进球数最多一个“三叉戟”,超过了当年巴斯滕、古力特领衔的前场,也超过了维阿的时代。然而接下来的这个夏天,有可能是AC米兰21年最大的一次换血

  在去年夏天,舍甫琴科离AC米兰而去,

皇马还在一直做着AC米兰和卡卡的工作,吉拉迪诺现在也是转会绯闻缠身,对于AC米兰来说,今年夏天注定是一个改朝换代的巨变之夏,对于贝鲁斯科尼和他的俱乐部来讲,最理想的无疑是留住吉拉迪诺、留住卡卡,再引进新人,但对于未来谁也说不好,就像对
巴勒莫
赛后卡卡所说:“上帝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对于吉拉迪诺情况也是如此--尽管俱乐部此前已经否认过用他交换特雷泽盖的可能,但现在的目标是贝鲁斯科尼一直青睐的布冯。

  卡卡-罗纳尔多-吉拉迪诺,不排除AC米兰下赛季沿用这种稳定的组合,或在其中注入个别新的元素,例如罗纳尔迪尼奥,但也不排除在后卫线之外,在前锋线也来上一场巨变,罗纳尔迪尼奥-特雷泽盖-罗纳尔多的组合,比起05/06赛季打进了50球的“三剑客”,又会如何呢?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