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明言心属尤文 斑马军挖不来梅名单竟有五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返意乙积分榜榜首,尤文图斯渡过了本赛季最大的振荡期,在转会市场的新闻再次活跃起来,关于尤文图斯的转会,目前主要是两个方向:一是德甲的不来梅,二是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的几位尤文图斯球员。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和不来梅的接触还在继续,从最初的克洛斯、弗林斯之外,双方谈判的范围扩张到了5人之多。

  这份“5人名单”中,包括了前锋克洛斯,中场球员迭戈、弗林斯,后卫纳尔多、默特萨克,实际上,尤文图斯也没有如此巨大的预算将五人“一锅端”,但这些人都是令尤文图斯感兴趣的,如果能够得到其中的一两个,目前负责转会的塞科就可以感到满意了。从进程来看,尤文图斯为克洛斯的出价1000万欧元实在是太低了,不过得到弗林斯却并非梦想,上周末,塞科带着尤文图斯的球探来到现场观看了不来梅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

  在前尤文图斯的球员方面,尤文图斯主要是希望收回埃莫森、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相对而言,埃莫森回归的希望大一些。

  埃莫森在

皇马待得非常郁闷,前天他接受采访再次发泄了不满,他说:“在皇马,他们不懂我的足球,他们‘谋杀’了我。当初卡佩罗要我加盟皇马时,我很高兴,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个错误。”

  埃莫森说:“我需要积极的动力,因此我不能这样下去,我问我自己,受到这些伤痛是否值得。我现在非常想念意大利,想念都灵,甚至是意乙,尤文图斯在我的心中始终是一面旗帜,他们是一个足球的系统。”

  谈到回归的可能,埃莫森给出了暗示:“回归尤文图斯?我希望能够在皇马的冒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可以预测的。”

  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说服巴塞罗那放回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实际上巴萨也面临着一个动荡期,不过《都灵体育报》称,

AC米兰也在对赞布罗塔虎视耽耽,当然,一切还都得问过巴萨再说。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