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怒斥卡佩罗无情伤害 揭开自己被封杀一年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卡佩罗在皇马可以说是不得人心,但痛恨这位“魔鬼教练”的并不仅仅是皇马的球员,在皇马的事情发生以后,尤文图斯的老臣比林德利也站了出来,称即便是在前两年的尤文图斯“盛世”之下,卡佩罗也做了一些对不起人的事情。

  “我不想讨论他的执教水平,但是从人的角度来讲,我们从未有过任何好的关系。”比林德利说。

  比林德利是当年安切洛蒂一手提拔的球员,在里皮的手下也能得到一些机会,但是在上赛季却在尤文图斯队中“蒸发”,比林德利解释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我因为膝伤没有比赛,但是在我伤愈之后,我仍然得不到任何的机会,他没有任何解释,也没有给我任何机会来表现我是否已经痊愈,是否还对球队有用,他对我的态度非常糟糕,那是非常窝火和窝囊的一个赛季,他从心里伤害了我。”

  比林德利接着说:“然后到了5月份,他告诉我:‘你可以去找其他的球队了。’因为我不在他的计划中,我开始寻找其他的球队,当时我联系了摩纳哥和奥地利的萨尔斯堡。”

  由于“电话门”事件,卡佩罗走人,这反而成了这位热爱

尤文图斯的球员的转机,比林德利说:“但是之后,塞科接手了球队的管理,在赛季后,他问我是否我愿意留下来,我回答,就算是踢丙级联赛,我也愿意留在尤文图斯。”

  谈到未来,比林德利希望退役也能为尤文图斯工作,他说:“我希望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生涯,如果他们需要我,如果我值得他们需要。在这之后,我希望那个能够教小孩儿踢球,我一直设想开办一所尤文图斯附属的足球学校。”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