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再战一场 桑托斯队稳获小组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1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桑托斯队1日在南美解放者杯一场小组赛中主场以1:0艰难取胜乌拉圭保卫者队,在第八小组中遥遥领先。

  保卫者队队员拼抢很凶,使卢森博格率领的桑托斯队仅以一球小胜。这场胜利使桑托斯队积6分,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精彩场面不多。唯一亮点是桑托斯队的泽·罗伯托在第35分钟时在小禁区的射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中场休息后桑托斯队加快了节奏,在第48分钟时,又是泽·罗伯托以娴熟的个人技术绕过防守队员,将球推射入门。进球后主队希望扩大领先优势,但客队防守坚固,同时也创造出反击良机,幸亏桑托斯队门将科斯塔扑救及时才没有被攻破球门。

  桑托斯队将在14日迎战阿根廷的格纳斯亚队。

  本周的解放者杯小组赛中,巴西球队全面“飘红”,除桑托斯队外,国际队3:0击败厄瓜多尔的埃梅莱克队,圣保罗队以4:0大胜秘鲁的联合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