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基恩"浮现一跃成支柱 最佳组合却面临解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58  新浪体育
曼联"新基恩"浮现一跃成支柱最佳组合却面临解体

拉尔森即将告别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如果能击败利物浦,将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把领先切尔西的优势暂时拉大到12分,这无疑会给蓝军巨大的心理压力。在这个赛季中,两笔签约给了曼联极大的推动力,成了他们一路挺进的重要因素。

  首先是夏天签入的卡里克。斯科尔斯甚至认为,卡里克就是曼联的新基恩。夏天弗格森花费1800万英镑得到了这位前热刺球星,斯科尔斯和他的搭档越踢越好。斯科尔斯说:“卡里克是我们的一个出色签约,我真的认为他帮助我们达到了现在的高度。我不知道卡里克是否和罗伊-基恩有那么大的不同,但是他们的角色很类似。”

  “我知道我可以在场上和卡里克共存,他有成为一名顶级中场的一切素质。我和他的合作很愉快,彼此有着很好的默契,我认为,卡里克让我变得更加自由,可以更多的前插,我知道他并不经常插上进攻。”

  另一个则是短期签入的拉尔森,瑞典人在和维拉的处子秀中就有进球,被认为是冬季

曼联的一笔好买卖。不过3月12日他就要结束租借回到瑞典了,这让人担忧曼联锋线的厚度。前英格兰队助理教练格里普就表示,他担心拉尔森的离开有可能给曼联夺冠带来负面影响。

  格里普曾是埃里克森的得力助手,他说:“在曼联锋线,拉尔森和鲁尼组成了一对完美搭档,拉尔森的作用是跑位和做球,他将鲁尼的潜力最大限度调动了出来,鲁尼很清楚这一点。”

  “如果鲁尼或者萨哈受伤又怎么办?切尔西还在追赶,而且看上去十分强劲,他们在等着曼联犯错误,如果曼联前锋不受伤,他们有很好的夺冠机会,但一旦伤一个,加上拉尔森又走了,一切有可能会迅速发生改变,他们也许赢不了冠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