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因素加快董方卓脚步 他知道弗格森最想要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次助攻的确是弗格森史料未及的,一周之内董方卓就像变了一个人,一周前的他还是在依靠个人的盘带和突破努力寻找得分机会,而今天,他更像是这个整体的一员,更加战术化,两次助攻在预备队比赛里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让爵爷高兴的是,中国的小伙子终于知道应该怎么样在曼联踢球了。

  相比联赛中的宿敌切尔西,应该说曼联队的大牌球星数量要逊色许多,而之所以直到今天曼联队仍然能在英超比赛中独占鳌头,靠的就是一个有机整体,队友之间互相信任互相协作,曼联一线队的四名前锋中,没有任何一人是仅仅为了进球而存在的,不管鲁尼还是小小罗,进球数和助攻数都是在成同比例增长的,弗格森喜欢什么样的前锋已经非常明显。而今天小董开窍了,这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这仅仅是本场比赛第一个可喜的变化,而另一个现象同样也会另董方卓受益匪浅,队友们本场比赛对于董方卓的信任也达到了一个高点,董方卓的两次助攻全部由中后卫恩加鲁拉策动,这位黑大个两次毫不犹豫的将球传给董方卓,而全队的攻防核心伊格尔斯也在寻求着和董方卓的配合,在董方卓为两个边前卫巴恩斯和穆兰各自创造了一个进球后,今后

曼联预备队里,又将少了一个孤独的人。一旦融入了曼联队的整体,得到了整个中场的强有力支持,虽然董方卓的射门机会略有减少,但是相信取得进球的时间,反而会比以前更加提前。

  第三个利好的现象就是董方卓目前在曼联锋线中的位置,一直以来史密斯都是董方卓在前锋位置上的搭档,同时也是竞争对手,郁闷的坏小子一直想要重新回到一线队,但是在曼联预备队里,他目前还没有拿出说的过去的表现来。虽然在比赛中史密斯频频回撤拿球,但是远离了禁区的他由于缺少输送直塞球的能力,所以对于对方球门的威胁已经大大降低。本场比赛来说虽然史密斯拿球的次数并不少,但是真正对于进攻上的效率来说并不高。而且坏小子在场上的暴躁脾气并没有任何的变化,这也是弗格森不愿意看到的。

  顺便不得不提一句远在帕尔马的罗西,

意大利人深受弗格森的器重,但是本赛季却意外的没有获得在曼联一线队的机会,其重要原因就是他虽然技术出众,但是年轻气盛的他更喜欢依靠个人能力进球,而很少与队友进行配合,所以在短暂的回归后他不得不再次面临被租借的命运。

  实事求是的讲,董方卓无论从大赛经验还是个人能力上,绝对不比史密斯和罗西强,甚至还要弱一些,三个人各有各的特点,但是这并不代表小董就无法在曼联队找到位置,弗格森是一个比较严谨的人,他必然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整个球队的整体打法,董方卓与罗西、史密斯之间关于一线队的竞争,恐怕会终止于第一个开窍的人,很高兴的是,在自己的第四场预备队比赛中,董方卓似乎有这么一点意思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