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祭出新招奠定胜局 两助攻彻底摧毁喜鹊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曼联预备队2-0战胜纽卡斯尔,董方卓终于在自己的数据统计上添上了有力的一笔,两次惊人相似的助攻造就了两个如出一辙的进球,来自中国的年轻人上半场就帮助本队奠定了胜局。如果说前三场比赛董方卓的表现可以说是略显急躁而且有些过于追求进球的话,那么本场比赛他给所有人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虽然踢了60分钟仅仅有一次打高的射门,但是不能否认他本场比赛的明显进步,更多的回撤拿球,更多的分球,董方卓在曼联预备队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点,更是一个输送站。

  刚刚开场时董方卓并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虽然队友有意识的把球交到他的脚下,但是身体还没热起来的董方卓都没有拿好球,但是第14分钟董方卓用一次助攻回报了队友对他的信任,恩加鲁拉的直传喂的非常舒服,董方卓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已经提前观察了队友的跑位,根本没有停球,脚后跟向后一撩,左边锋巴恩斯心领神会高速插上,面对门将冷静的破门得分,这也是董方卓为同伴献上的第一份大礼。

  回报过了左边路的队友,第28分钟的时候董方卓又给右边锋7号穆兰献上一份礼物,同样是恩加鲁拉的传球,同样是背对球门,这次董方卓在半转身的情况下顺势一抹,球直接滚到了高速插上的穆兰脚下,而前面比赛中打中一次立柱的后者也没有再次浪费机会,

曼联轻松的以2-0领先。

  相比传球,董方卓在射门方面还是难以找到感觉。上半场他获得了两次次射门机会,第一次射门由于过于仓促球高出了横梁。而后他接到队友的直塞形成单刀,但是由于球没有停好,选择射门时力度和角度都不理想,直接被对方门将没收。如果说本场比赛他还有遗憾的话,那么只能是还差一次进球了。

  董方卓确实是在努力的寻求和队友的配合,上半场除了两个助攻外,董方卓还曾经为2号边后卫李创造过不错的机会,只是李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了球门。下半场的时候董方卓也曾经头球摆渡为伊格尔斯制造了杀机,只是球传的稍微有些小,没有形成单刀局面,董方卓也因此错过了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机会。

  仍然没有进球,甚至连射门也只有两次,但是这样的数据的主人本场比赛是一名合格甚至可以说优秀的前锋球员,在弗格森的曼联队里,没有一名前锋是只为进球而存在的,追求胜利才是他们的职责,不管是自己进球,还是助攻队友;不管是鲁尼,还是董方卓。(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