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夏季目标浮现有来头 昔日皇马水货神奇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12  新浪体育
曼联夏季目标浮现有来头昔日皇马水货神奇崛起

如今25岁的鲁文

曼联夏季目标浮现有来头昔日皇马水货神奇崛起

当年的毛头小子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在英超中一帆风顺,暂时以9分优势领跑(多赛1场),但弗格森仍要为夏季未雨绸缪。除了继续打探哈格里维斯的情况外,英国媒体披露了曼联最新关注的目标,西班牙桑坦德竞技队的后卫鲁文-冈萨雷斯。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兄弟马丁-弗格森成了媒体的线索,这位曼联俱乐部的首席球探本赛季多次飞往西班牙,观看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本来他的考察目标是该队的加雷,但最终他向弗格森汇报了鲁文-冈萨雷斯的情况,目前,曼联已经将鲁文列入了夏季引援的候选目标之一。

  鲁文本人也得知了

曼联的兴趣,他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对我来说,转会去曼联的机会简直太棒了,但我不想过多的想这个事,我只关注现实。很显然,这表明我最近踢得不错,如果真的有报价提出,我希望一个各方参与的会谈,来商谈我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之所以关注鲁文,和该队葡萄牙助理教练奎罗兹也有关系,奎罗兹出任

皇马主帅期间,曾给了鲁文不少出场机会,显然他十分欣赏这位后卫的潜质。不过在皇马的经历却是鲁文的一段恶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03年10月皇马1比4惨败给塞维利亚,当时21岁的鲁文因为表现糟糕,导致皇马开场不久就0比3落后,他本人也在上半时踢了仅仅半个小时后就被换下,电视镜头还捕捉到了他下场后在板凳上流泪的镜头。

  如今的鲁文已经25岁,他是在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到桑坦德竞技的。本赛季他大有“开窍”的迹象,在桑坦德的防线上独当一面。鲁文说:“这个赛季我打上了主力,我感到高兴,比赛让我获得了经验,我感觉自己在进步。上赛季我就收到过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当时皇马的伍德盖特和埃尔格拉有伤,没有放我走。”

  曼联对鲁文的兴趣,对于他个人来说是一个胜利,这表明他完全靠自己的表现重新赢得了青睐。当然,在皇马效力时的鲁文还很年轻,只有21岁,处在发展期,如果能够去曼联,将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