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美最佳突变色情主角 德科买春确有其事还是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31  足球-劲体育

  四个男人和两个赤身裸体的女人,在夜总会的包间里,剩下的内容大家可以自己想象……这是一部刚刚完成的真人AV,如果你在互联网上碰巧下载到这部新片的话,或许会惊讶地发现,男主角竟然似曾相识,别怀疑自己的眼睛,那正是巴萨的中场大将,刚刚凭借在2006年的优异表现取代小罗成为拉丁美洲最佳运动员的德科。

  明白了么?又一位“镜头杀手”的受害者。倒霉的德科,是在三周前随葡萄牙队在伦敦热身时淌了一回浑水,没想到竟成了热辣的AV男主角……

  三周前葡萄牙国家队在酋长球场2比0战胜巴西,赛后德科和几位朋友在肯辛顿的博乡广场庆祝,其中一位朋友联系了当地的一家夜总会和几名妓女,当一行八个人来到夜总会10分钟后,四名妓女也跟着赶到,一名亚裔、一名深色皮肤的和两名白人。妓女们为德科和他的朋友们跳起了脱衣舞,德科很快挑选了一名金发碧眼的东欧女郎,脱去自己的长裤在沙发上享受服务,随后他的几名朋友也加入进来,一位目击者声称,“这太无耻了,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对待女孩子简直像对待动物一样。”意想不到的是,这些镜头竟然全部被闭路电视拍摄下来,德科显然忽略了自己买春的地点是在伦敦,即使是贵如1500欧元一晚的价格也并不安全,因为那里是狗仔队的大本营。《世界新闻报》的记者很快选取了几张照片刊登在自己的网站上,德科是有妇之夫而且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这条新闻可能会让他面临婚姻危机。不过,也有西班牙媒体质疑录像和照片的真实性,认为这是英国人在次回合冠军联赛前的把戏。

  本来家庭和睦的德科落到如此窘境,“镜头杀手”的威力可见一斑。还记得迪亚拉和卡萨诺的丑闻被揭发后,

皇马球员是怎样打招呼的么?球员之间见了面只能尽量捂着嘴说话,生怕哪句话说错了被“镜头杀手”曝光。难怪球员们都在抱怨生存环境越来越差,稍有不注意的话就可能成为第二天的头条,当然这话咱也得私底下捂起嘴来说得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