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莫森:我真的很想家 皇家马德里不会明白我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的比赛越来越少,埃莫森想到了走。此前的新闻已经有过埃莫森对老东家尤文图斯示好的报道,而意大利《全体育》对这位巴西老将的最新专访中,巴西人也谈到了关于自己、皇马以及未来的林林总总。以下为埃莫森的专访摘译:

  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是有些神秘感。我知道足球是复杂多样的运动,但没人应该对我说抱歉。总的来看情况就是很复杂,最少至于我是这样的。

  解释一下……

  伯纳乌的人们不会认同我,在我来到这的那一刻就已经是注定的事情,而一切事情都在一段时期过后发生了。

  说心里话,你认为你在

皇马踢的很糟吗?

  我一如既往的真诚。踢的好坏并不像外表那样简简单单能分辩的清的。我跟随卡佩罗来到了这里,或许这已经让一些人感到了不爽,而现在教练的地位都岌岌可危,大家已经不信任他……不过我仍不清楚这是不是所有的原因。

  你在一家西班牙报纸上说“

皇家马德里不明白我的足球”。而西班牙人回应你“是啊,我们只懂斗牛而不懂……”

  我没那么说吧,也许。我为球迷踢球,他们高兴我就高兴,不过很长时间都没这样的感觉了。没准这是足球这项职业的麻烦。努力训练,在场上爆发自己最大的能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是接下来这个结果那真是太不幸了,你的努力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变成了一堆质疑,而你也自然而然的被吞没其中。

  你还会跟随卡佩罗教练?

  不管是巴西还是意大利,我考虑这都是在未来的一份经历。

  是皇马的空气影响了你?

  不,这家俱乐部是最佳的,我在球队也很好,马德里是个精彩的城市。

  有种说法是同拜仁的晋级赛是卡佩罗最后的机会。

  这不是事实。我只能评价关于我的部分。这点和罗伯特-卡洛斯近似,我们的情况也很相近。

  前几天有你和卡洛斯出去的录像和照片。

  这是个插曲,我不会说更多。任何时候,媒体都在争论着什么,就像是说罗比尼奥已经不想在皇马继续踢球,而一段时间内或许他没有上场,但我只能确定现在的水平不是他最好的水平。现在的我很平静,直到赛季结束后我想我也会想明白所有的这些事。

  合同是到2009年的。

  是的,我尊重这份合同。来到皇马我是为了用一段新的冒险来证明自己。不过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不可能的。

  你正在尝试回到意大利?

  那有我巴西以外的第二个家。我的卡罗丽娜(女儿)生活在

罗马,她一天比一天漂亮。有很多朋友希望我回去那里。那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而我也对那的生活习惯了然于胸。不仅是足球,任何事都应验这样的真理:“没有人能知道未来会怎样”。

  同以前尤文的队友有联系吗?

  维埃拉,他现在在国米,电话门后我们有过联系,还有其他几个人。

  看起来你很“想家”了……

  是有一点儿,是的。不过我还不知道怎样“靠岸”。

  (明理 摘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