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更衣室爆发惊人内战 老帅当众放言开除崛起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4:56  新浪体育
西汉姆更衣室爆发惊人内战老帅当众放言开除崛起新秀

管不了了,我走!

  新浪体育讯 0-4惨败给保级对手查尔顿之后,西汉姆与英超倒数第四名的差距拉大到9分。就连最忠心的球迷也开始为降级做着思想准备,对上赛季打进欧战赛场的西汉姆来说,成功保级只能期待奇迹。

  更令西汉姆保级前景雪上加霜的是,不仅是球队战绩丝毫看不见起色,内讧还一个接一个爆发。山谷球场惨败之夜,主帅库比什利与青年军代表安顿-费迪南德彻底翻脸。据《太阳报》文章描述,库比什利在更衣室里呵斥队员:今年夏天你们当中的很多人都要滚蛋,小费迪南德顶了一句:指出名字,库比什利当即指着他说:“你!”随即老帅摔门而去,免去了一场更大的嘴仗。

  不过尽管战争没有立刻爆发,但将帅失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内容人士承认,西汉姆接近崩溃。“坏事一件接一件,西汉姆已经垮了。库比什利接过教鞭的时候,他或许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库比什利为什么怒气冲冲,这不难理解。在山谷球场,他看见的西汉姆球员士气低落,毫无斗志,4球惨败,更衣室里某些队员毫不在意的态度更令老帅震惊,新主席马格努森依然力挺库比什利,但是在英超纵横近20年的老帅已经意识到,他手中剩下的时间不足以拯救这支病入膏肓的球队。比如很多球员在对阵查尔顿前公开表示想念帕杜(西汉姆前主帅),还有最近检查结果证实,曾经入选过英格兰队的阿什顿因伤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英超29轮,西汉姆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

热刺,若球队依然没有复活的苗头,那么等待他们的只有降级一条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