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输球之外另有隐患 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周末跌宕起伏的联赛杯赛事,迎来了一个火光四溅的结尾。赛后,引发事端并被红牌罚下的杜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向球迷道歉:“我要为那个不冷静的举动道歉。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而且不论你的职业是什么,都会犯错。所以道歉是必需的。”杜尔回忆事发当时,“切尔西领先,他们开始拖延时间,我对他们的举动很不满意,所以我冲向米克尔骂了他。”不过杜尔坚持自己没有恶意伤人:“看了录像就会知道,我没有伤人。专家们会分辨清楚的。”

  温格也在赛后向球迷道歉:“总体而言,我们为发生的事感到抱歉。如果你的行为和你想要表现的不一致,你就必须说对不起。”温格认为年轻球员要从这样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我遗憾的是我们有足够的能量和士气扳成2比2,但骚乱击灭了我们最后的机会,因为事情发生后,球员们无法再次投入比赛。我认为年轻的集体绝对需要侵略性,但要把它用在积极的方面。我们必须从这样的事情中学到这点。”

  本赛季至今,除了

冠军杯客场出战中央陆军(阿森纳黄牌1,中央陆军黄牌3)和联赛客场对
曼城
(均为1张黄牌),枪手失利的赛事有一个鲜明特点:纪律均差过当场对手。做客
博尔顿
,枪手得4黄(博尔顿3黄),1比3负;做客富勒姆,枪手得7黄(富勒姆4黄),森德罗斯累计两张黄牌下场,1比2负。上周日的这场决赛,枪手的黄牌数虽然少于对手,但两张红牌着实碍目。暴力不是枪手解决问题的方式,温格对这样的结局感到遗憾:“这没有反映出比赛真正的水平。我知道媒体会将纪律问题扩大到比赛水准之上大加讨论。不过,我相信球迷能保持头脑冷静,记得自己看到过一场相当精彩的赛事。”骚乱发生时,温格和莫里尼奥都上场平息事端。温格不忘幽自己一默,“我想确信场上没有重大事故发生。不过,基本上,我没有这样的身体条件(平息纷争)”。

  继去年冠军杯决赛后,阿森纳连续输掉了第二场决赛,但温格并不后悔自己派二线阵容的决定:“我坚持自己的(阵容),决不后悔。我觉得我们踢出了一场杰出的比赛,如果说还有遗憾,那就是上半场没有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此外,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是越位,而阿德巴尤的一个机会明显没有越位。这对媒体是小事,但对我而言不是。”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