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客场惨遭淘汰 穆里尼奥旧将致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月28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补赛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曾是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时旧将的射手麦卡锡替补出场第86分钟打入致胜球,阿森纳连续在三项杯赛中失利。

  阿森纳本赛季3次对阵布莱克本取得2胜1平,双方足总杯赛7次交锋,布莱克本2胜1平4负。其中仅有的2个主场全部取胜阿森纳,分别是1928年3月的1比0和1966年1月的3比0。双方历史交锋107场,布莱克本27胜29平51负处于下风。缺战上周末联赛杯的加拉斯、永贝里、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赫莱布进入首发。

  第3分钟,佩德尔森开出右侧角球,达比希尔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永贝里传球,赫莱布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23分钟,阿利亚迭雷禁区内趟球稍大,在最后突破弗里德尔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27分钟,德尼尔森右路传中,又是巴普蒂斯塔在远点错过了机会。

  第29分钟,永贝里在埃莫顿防守下突入禁区左侧摔倒,但裁判波尔拒绝判罚。第32分钟,德尼尔森任意球传中,巴普蒂斯塔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5分钟,特劳雷对本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德尼尔森直传,永贝里又将单刀机会趟大。半场补时,阿利亚迭雷中路25码处抽射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50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森德罗斯门前8码抢在农达之前回挡给阿穆尼亚险些失误。第53分钟,赫莱布传球,巴普蒂斯塔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底线。第59分钟,本特利直传球,佩德尔森禁区左肋8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61分钟,沃尔科特换下受伤的埃布。

  第64分钟,永贝里传中,巴普蒂斯塔禁区内缺乏力量的倒钩射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66分钟,克里希换下特劳雷。第72分钟,克里希断球,巴普蒂斯塔30码外冷射被弗里德尔漂亮扑出。第75分钟,森德罗斯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6分钟,邓恩对吉尔伯托-席尔瓦犯规得到黄牌。

  第78分钟,克里希飞铲前队友本特利也得到黄牌。第83分钟,尼尔森禁区前对赫莱布犯规,巴普蒂斯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第85分钟,德尼尔森右路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12码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86分钟,本特利直传,达比希尔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偏出。

  布莱克本第87分钟打入致胜球,邓恩直传左路,麦卡锡摆脱森德罗斯之后在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第90分钟,森德罗斯25码处低射偏出。第91分钟,德尼尔森的任意球也被弗里德尔没收。最终阿森纳连续在三项杯赛中落败。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7-埃莫顿,21-桑巴,22-沃尔诺克(46',3-希赞尼什维利),6-尼尔森;5-图盖(63',19-邓恩),15-莫科纳,12-佩德尔森,11-本特利;27-达比希尔,9-农达(63',10-麦卡锡)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27-埃布(61',32-沃尔科特),6-森德罗斯,10-加拉斯,45-特劳雷(66',22-克里希);8-永贝里,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13-赫莱布;30-阿利亚迭雷,9-巴普蒂斯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