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等待手续办妥将赴荷兰 维特斯期待中国少年来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近于海还没有到荷兰的维特斯俱乐部,但是荷兰媒体上已经有了不少有关他的消息。荷兰媒体提到虽然于海在1月就已经确定要加盟维特斯俱乐部队,但是由于还要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很多比赛,因此于海要在3月份才能来到荷兰报道。

  在上周,维特斯队的总经理克拉恩提到,虽然有一些迟缓,但是于海很快将动身,中国足协要求他能在打完近期国奥队比赛以后动身,于海现在已经在着手办理签证事宜了。

  上赛季在西安国际队效力的于海在去年11月期间和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徐擎一起来到维特斯俱乐部试训,当时比较缺乏左脚将的维特斯队看中了于海并且最终将他引进。

  于海本人透露到,现在自己还没有最终得到签证,可能还需要继续等待一下,如果顺利的话,还是很有希望在近日内成行的。

  对于于海,维特斯方面也非常期待着他的加盟。俱乐部的体育经理斯特鲁尔表示,维特斯这样的俱乐部不会过多的考虑市场因素,他们引进于海的目的在于他的确很有天分,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

  同时,他认为,左脚的于海会帮助球队,但是也会面临着一些问题,“问题是他多长时间能适应球队,我们希望他能尽快的成长,并尽快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