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卡卡交易小罗的真相 巴萨让出一人引来欧洲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援引《共和报》AC米兰已准备把卡卡列入收购罗纳尔迪尼奥计划中的新闻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但当阿西斯下周将抵达米兰再次会晤贝卢斯科尼的消息传到西班牙后,一切都变了。

  同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埃托奥和小罗纳尔多拥抱时的异样眼神让人们有理由相信拥抱背后发生着什么不为之人的故事。“不是埃托奥离开,就是小罗出走。”半个月前媒体给出的答案并没有令更多人满意的其他选项。也就是说,巴萨表面上的平静,24小时消除的“内乱”只是在时间上把爆发时刻拖延到了赛季结束。随着俱乐部、经纪人和球员本身的态度发生转变,一场真正的转会风暴正从诺坎普刮起。

  风暴的核心是埃托奥和小罗纳尔多谁会离开。尽管从欧洲各国传来的消息都把离队热门人选指向了埃托奥,可是真正进入运作阶段的却是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他的哥哥和经纪人阿西斯下周前往米兰与贝卢斯科尼会晤,伦巴底人开出的条件已不再是秘密:5年合同,年薪1200万欧元,不要肖像权。《共和报》指出,贝卢斯科尼和阿西斯会面的主要目的除了研讨目前形势之外,还有采用何种方式转会以及如何把费用降低到最低。

  让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巴萨的条件至少不少于1亿欧元,在这个价位上贝卢斯科尼是无能为力的。所以《共和报》有了把卡卡介入转会的说法,今天,这种说法被《阿斯报》所证实。一方面,拉波尔塔在克鲁伊夫的授意下已经决定会在今后同阿西斯的谈判中保持强硬态度。另外,罗纳尔迪尼奥的离开会引起巴萨球迷的不满,但卡卡的到来或者卡卡和C-罗的一并加盟可以将这种不满降低到最低程度。最为关键的是,在这场看似不可能的,事关双方核心球员的交易中,巴萨和AC米兰对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的态度都发生了变化。即AC米兰需要小罗,这位世界第一球星来重振雄风,而又不能付出太多,巴萨需要替代球员完成交易,平息球队内部矛盾的同时,而不为球迷所指。

  需要指出的是,在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事件中,里杰卡尔德的态度是:“要么埃托奥走,要么我走。”。尽管他已经表态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巴萨,但西班牙媒体透露说,这是他在得到了贝基里斯坦某种承诺后所做出的姿态性回应。而一旦小罗离开,不排除荷兰人同样走人的可能,至于目的地,只能是AC米兰。这又与一周前《马卡报》所说,安切洛蒂进入

皇马选帅名单相切合。

  在小罗离队的问题上,皇马和巴萨并非没有争夺的交集,比如说C-罗。一旦巴西人离开,巴萨需要卡卡和C-罗两人来把消极影响降低到最低,而皇马接触C-罗才只是刚刚开始,何况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跟拉波尔塔私交甚好,漫说C-罗还可能留在

曼联,即使能卖最大的买家在现阶段也是巴萨而不是皇马。皇马的机会在于正在通过各种力量打通跟门德斯建立起沟通,葡萄牙大鳄手中还有穆里尼奥这张牌。英国人不是说了“阿布要清理穆里尼奥嘛?”兰帕德不是也说:“除非买下比利亚、留下穆里尼奥我才续约嘛?”这些都给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注入了遐想因素,而巴萨和皇马无论是教练变化还是核心球员出走、收购都将成为这次风暴中的焦点,而小罗纳尔多的离开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皇马巴萨夏季转会人员变化猜想:

  巴萨可能失去球员(教练):埃斯奎罗(确定离队)、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埃托奥(去向未定)、里杰卡尔德(AC米兰)

  巴萨可能引进球员(教练):卡卡(AC米兰)、C-罗(曼联)、帕拉西奥(博卡)、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安德拉德(拉科)、罗本(切尔西)、巴斯滕(荷兰国家队)、科曼(埃因霍温)、拉莫斯(塞维利亚)等

  皇马可能失去球员(教练):卡佩罗(去向未定)、埃莫森(

尤文图斯)、卡纳瓦罗(尤文图斯)、罗比尼奥(未定)、雷耶斯(阿森纳)等

  皇马可能引进球员(教练):穆里尼奥(切尔西)、安切洛蒂(AC米兰)、舒斯特尔(赫塔菲)、法布雷加斯(阿森纳)、C-罗(曼联)、阿莱克西斯(赫塔菲)等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