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寻"新菲戈"曝千万出价 中场大将:我们可别当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拉里在对卡坦尼亚的比赛中一传一射,表现出色,在本周中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他仍有可能连续披挂上阵,对于坐久了冷板凳的阿根廷人来说,这是一次久违的机会和转机。

  索拉里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他能够在如此长的“板凳期”之后还保持这样好的状态的原因,他说:“我的秘密就是平静的心态,我们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我感到很高兴,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任何人的替补。”谈到国际米兰的前景,索拉里说,“我们已经征服了一些东西,现在我们必须赢得冠军,然后重新开创一个时代,”但索拉里特别指出,“我们可不是皇马,皇马尽管被人们称为是银河舰队,但他们没有获得过太多的荣誉。”

  在人们纷纷猜测索拉里有可能成为菲戈的接班人时,从葡萄牙也传来了新的消息,

国际米兰对波尔图的边锋夸雷斯马很感兴趣,这位很早以前就被巴塞罗那认为是菲戈接班人的24岁边锋,在重返葡萄牙之后似乎彻底找回了昔日最好的状态,现在对他感兴趣的除了国际米兰,还有马德里竞技和切尔西。

  据《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初步准备了1000万--1500万欧元的报价,准备得到夸雷斯马,不过交易能否成功还未可知,一方面,夸雷斯马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适应性有问题,面对马德里竞技的邀请他曾经以“在波尔图很快乐”拒绝了重返西甲的可能。另一方面,对于国际米兰,从位置上讲,夸雷斯马是个纯正的边锋,不像菲戈还能在前腰位置上游弋,不能完全顶替菲戈的作用。

  此前还有消息称国际米兰会用萨穆埃尔向尤文图斯交换卡莫拉内西,这位阿根廷裔的意大利国脚是顶替菲戈的合适人选,但萨穆埃尔昨天否认了自己有转会的打算。

  “岩石”亲口表示:“我在国际米兰很快乐,我现在关注的只是如何夺冠,如何重新开创一个大国际时代。”谈到自己目前的处境,萨穆埃尔说,“我不认为自己比任何人差,但是我接受替补的角色,那是为球队的大局着想。”

  最后,萨穆埃尔也谈到了卡纳瓦罗在

皇马面临的困境,他有些不平的说:“胜利是要靠前锋进球获得的,但输了球之后人们总是会责怪后卫。”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