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殴事件惹恼英足总 阿森纳两人受起诉穆帅温格逃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给了人们很多茶余饭后的谈资,但身处斗殴事件漩涡中球员们却并不好受。伦敦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英格兰足总正式对涉及到斗殴事件的阿森纳队两名球员提出指控,他们分别是后卫埃布和前锋阿德巴约,但在骚乱中冲入场地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却没有受到英格兰足总的任何指控。

  英格兰足总对埃布的指控是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足总认为埃布在比赛中击打了对方球员布里吉,纪律委员会将在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周四针对这一事件召开听证会,比赛报告和录像材料将作为纪律委员会的证据。埃布的队友阿德巴约被指控对裁判的判罚有侵略性反应,他还被指控在被红牌罚下后没有马上离开比赛场地,针对阿德巴约事件的听证会将在英国当地时间3月6日进行。两个人都可以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之前进行上诉。

  在骚乱中冲入场地之内的双方主教练温格和穆里尼奥并没有受到足总的指控,足总认为二人冲入场地内的目的是让自己的球员冷静下来,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骚乱的扩大化。

  同样,对于这种恶性事件,英格兰足总当然不会轻饶了两家俱乐部,足总在自己的官方声明中表示,他们将针对两家俱乐部提出指控,理由是两家俱乐部没有能让自己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以有秩序的方式对待比赛,他们在比赛中煽动了骚乱的发生,并将骚乱引入了暴力途径。同时,英足总表示两家俱乐部都有上诉的机会,上诉截止时间是3月14日。

  即便没有足总的这些指控,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阿森纳球员阿德巴约也将面临红牌罚下带来的三场停赛处罚,足总的这几项指控无疑会给正处在上升势头之中的阿森纳带来打击。(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