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清洗一人牵出久违团队 昔日青年明星团今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8:05  东方体育日报

  利物浦收购后,有媒体爆出了被清洗球员的名单。哈里·科威尔赫然在目,这个当年的利兹左翼才28岁,已经到了该回家遛狗的地步了。和他一样,当年在利兹的那批恶少,如今职业生涯都在直线下坠。过早的暴发,显然让科威尔、鲍耶和代尔等人失去了动力。相比进球和联赛冠军,这些人恐怕更乐意让自己的照片每天出现在报纸新闻版上。

  就算领不到每周6万英镑的薪水,科威尔名利双收的愿望也能满足。这都得拜他那张英俊小生的脸蛋和那位明星妻子所赐。当杰拉德一场不拉地追逐着联赛冠军时,澳大利亚人已经成了电视娱乐节目的当红明星。他和MTV电视台的《足球运动员的栅栏》节目签约,允许摄制组将其在豪宅的每一分钟都暴露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特别是科威尔最钟意的那个360度全透明浴室,也成了这档节目最受欢迎的内容。

  科威尔的娇妻谢莉·默菲也很了解科威尔的想法,她不但积极参加收视率很高的

真人秀节目,还在电视访谈中爆料,她丈夫的臀部线条也许是足球运动员中最棒的。甚至,她还在节目中大声告诉贝尼特斯:科威尔早想离开
利物浦
,去意大利、西班牙开拓市场了。

  等拿到利物浦的解约书,科威尔的明星梦也许能做得更酣畅。而当年他在利兹的伙伴,有些则选择了更简单的出名方式。英格兰国脚代尔把更多的体力省在了球场外的地方。六年前,利兹前锋出现在色情录像带中,三年前,那场著名的“烤鸡”轮奸案也离不开他的名字。纽卡等着他把利兹的那股冲劲发挥出一半也好,可等到的却是体检报告的老生常谈——代尔的膝盖还不能支撑起他曾经的速度。可很多人至今还搞不懂,那么他是如何硬撑着爬上别人的床的?

  也许鲍耶能回答这个问题,毕竟他是和代尔最“亲近”的队友。但现在没机会了,这位曾和代尔扭打在一起的鲍耶,早就因为把精力都放在“

拳击运动”中淡出了大家的视线。进球难不要紧,为了维护自己的“明星地位”,鲍耶总能找到打斗的对象。除了打同胞,利兹联的恶少连亚裔少年、妇女也不放过,这也是为什么,每当球场上他和对方同时倒地后,裁判的牌子总伸向鲍耶一方。谁都知道,鲍耶出名的时候又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