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群殴始作俑者道歉 图雷:当时不冷静但没有恶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0  新浪体育
联赛杯群殴始作俑者道歉图雷:当时不冷静但没有恶意

图雷只是一时冲动

  新浪体育讯 一场精彩的联赛杯被一场不冷静的群殴毁了名声,冷静下来之后当事人肯定感到后悔和抱歉。比赛结束24小时,阿森纳中卫图雷就在官方网站上公开道歉。

  “我要为那个不冷静的举动道歉。”当时图雷原本是受害者,米克尔的动作确实犯规,但是科特迪瓦人随后让自己变成了受人指责的对象,他从地上站起来后冲向对方伸手就推,随即引发双方球员的战争。“当时切尔西领先,他们开始拖延时间,我对他们的举动很不满意,所以我冲向米克尔骂了他。”

  当值主裁判韦伯直接向图雷出示红牌,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被禁赛三场,在图雷职业生涯中,这已经算是罕见的污点,此前超过200场比赛没有一例类似事件。

  由于涉及暴力事件,图雷除了被禁赛三场,还有可能被英足总追加处罚,不过图雷自己认为被追加处罚可能性不大,理由是他没有恶意伤人。“我认为不会。看了录像就会明白,我没有伤人。足球专家们会分辩哪些是恶意,哪些不是,他们会明白我一直都在努力为阿森纳争取最好的结果。”

  “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而且不论你的职业是什么,都会犯错。所以道歉是必须的,我已经说过了道歉的话,不需要把事情扩大。”

  对于这起混战时间,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对红牌进行上诉,不过图雷并不在上诉名单内,因此按照相关规定,图雷将被禁赛三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