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流氓冲击球队训练场 德国60场足球比赛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路透社2月26日报道,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警方周一透露,他们正在调查德累斯顿迪纳莫队50名球迷以暴力威胁该队球员的案件。

  上周六的比赛中,德累斯顿迪纳莫队在主场以0:1输给了奥斯纳布鲁克队。迪纳莫队球迷带着面具,在训练场外朝着迪纳莫队球员呼喊污辱性口号,放火焚烧球场设施,并且还攻击电视记者。

  警方说:“德国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严重的球迷暴力事件。”同时,警方还表示将调查迪纳莫队为何不向警方通报球迷闹事情况。

  最近一段时间,德国球迷不断闹事。特别是在级别较低的球赛中,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德国足协为此已经取消了60场低级别足球比赛。

  德累斯顿迪纳莫队曾经是东德最为成功的球队,他们曾8次获得东德联赛冠军。(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