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感受主帅信任加强 火山爆发打出加盟后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青报道 在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6比0击败了来自葡甲的阿尔维卡队,于大宝首发并踢满了全场,比赛中他大发神威,一人独进四球,并且还贡献了两个助攻,几乎包办了本队的所有进攻。

  比赛开始前两个多小时,记者还在网上碰到了于大宝,这时他还很悠闲地在浏览新闻,在网上听歌。逐渐适应了在葡萄牙的训练和比赛生活,于大宝已经没有了最初刚刚来到时的紧张,对于比赛也已经是习以为常。在网上聊了一会,于大宝告诉记者,球队要开赛前准备会了,稍晚一些还要打比赛。如此放松的心情,也让记者对他在葡萄牙的前途感到很有信心,在说到比赛的时候,于大宝也是很有信心,表示“对手不是很强,好好踢吧”,一定争取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于大宝在同阿尔维卡队的比赛中竟然如火山爆发一般,在先是头球击中门柱,由队友补射得分后,于大宝在上半场就头顶脚踢连进两球,掀起了球队的进攻高潮。下半场比赛,于大宝继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第51分钟,他机敏地脚跟一磕回敲,帮助萨米轻松得分。第87分钟,于大宝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破门。3分钟后,队友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跟进的于大宝迎球怒射再次得分,6比0,可以说本场比赛本菲卡队的6个进球,每一个都同于大宝有着直接的关系。

  正是看到了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的良好状态,本菲卡预备队主教练布鲁诺·拉戈并没有像前面几场比赛一样,在下半场将于大宝替换下场,而是将于大宝的搭档萨米以及前腰都换了下去,给于大宝留下了充足的表现时间,这也让于大宝在赛后有些得意,“以往教练都是换我,下半场最后时刻把我给换下去,从来没有踢满全场,但是这一场就不一样了,让我踢满了全场,应该是教练看我当时的状态好吧。”

  也许是进球已经成为习惯,也许是还没有拿到一队的合同,于大宝身上始终都感受到了一种压力,因此虽然打出了在来到葡萄牙后的最高水平,但是于大宝也没有给自己庆祝什么,在球队比赛当晚返回位于里斯本郊外的训练基地后,于大宝仍旧按照计划在房间里学习英语和葡萄牙语,“和平时一样,回到房间就学习了,也没庆祝什么。昨天晚上还是看外语了,英语和葡萄牙语都学了一些,,昨天晚上回到房间后,背了13个葡萄牙语单词,然后就睡觉了。”

  比赛完之后,于大宝也比较疲劳,于是这一睡就已经是第二天上午的11点了,因为头一天刚刚打了比赛,球队放假休息,于大宝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最近他一直在准备自己的博客,现在已经到了收尾阶段,过几天就会正式推出,建博客也让于大宝费了不少心思,不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越来越漂亮,他也是很高兴,“本周我们预备队是一周双赛,先趁放假好好休息下,放松放松,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